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待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環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善 待 環 境 

  青藍 

  在春假以前,我以為杭州是美麗的,所有在杭州的人是講文明、愛環境、愛護植物的,政府所倡導的熱愛環境我們都做到了,其實不然,在春假中,我體會到了某些不文明人的醜惡嘴臉。 

  有無數個事例反映了他們是如何“善待環境的!我就舉幾個親眼所見的事例吧! 

  在運河中,有無數條駁船日日夜夜的在航行,有的靠岸拋錨,有的繼續向前。就在前兩天,有一列船隊在城東橋下拋錨,橋下有一棵松樹,枝繁葉茂,松針是碧綠碧綠的。可這群無恥之徒為了少費一點力氣,懶得把錨拋下水,竟把纜繩系在這棵松樹上,風一吹船要向外飄,這棵送樹支撐不住這巨大的力量,被連根拔起,這群無恥之徒見樹倒了,立刻卸下纜繩,逃之夭夭。現在我們一年的小朋友在校園種小樹,護小草,愛護花草樹木,而大人卻在毀大樹,踏草坪,難道這些大人還不如剛懂事的一年級小朋友嗎?這樣的大人能為我們做榜樣嗎?這些大人在教育自己孩子的時候敢理直氣壯的說:“我是愛護環境的嗎?”這些人只為自己的利益辦事,而遇到別的事則“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為了自己的一點蠅頭小利去損壞環境,如果這個世界上都是這種低素質的人,我們的環境還能得到改善嗎?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能更美麗嗎?現在地球的環境趨勢是大部分惡化,小部分改善,如果沒有這種低素質的人,地球將更美。 

  善待環境,就是善待自己,我希望這句話能成為全世界所有人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善待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