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屋檐下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檐下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呱呱頂地的時候,父母便為我操勞,卻毫無怨言。母愛似水,父愛如山。當我傷心地落淚時,似水的母愛安撫着我;當我受傷的時候,如山的父愛支撐着我。我和父母共住同一屋檐下,感到無比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成績一向數一數二的我,卻落了個“名落孫山”。我很傷心,也很害怕。是不是我不努力了?是不是我驕傲了?雖然我知道,讀書學習並不是為父母,但心裡卻很自責。父母供我吃、供我穿、供我上學,還供我看閑書,我卻這麼不爭氣。雖然我知道,這只是次普通考試,但還是不住地繃著臉。雖然我知道,讀書學習並不是為父母,但心裡卻很自責。父母供我吃、供我穿、供我上學,還供我看閑書,我卻這麼不爭氣。雖然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上一定會面臨失敗,但我還是忍不住恐懼、害怕。我害怕,我沒有信心越過這道坎,我恐懼,我會永遠停在這道坎。回到家,家裡還是空無一人,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不禁鬆口氣。我現在好希望,時間停留在這空無一人的寂寞屋子!

  可是後來,我還是告訴了媽媽,也告訴了爸爸,媽媽安撫了我,爸爸卻懲罰了我,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行為,都出自愛,我知道……

  彭里小學五年級:王嘉琳

您正在瀏覽: 屋檐下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檐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