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在屋檐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屋檐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我們的情感棲息地,是我們物質生活的後盾,安全健康的保障;家是我們娛樂的天地,天然的學校,更是今後發展的大本營。我們在家中享受親情和溫暖,我們熱愛自己的家,從呱呱落地開始,我就是家的一份子。我們受了委屈,常常回家述說;我們獲得快樂,常常與家人分享;我們遇到困難,往往向家人求援,因為家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家不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屋子,家是有愛有笑的地方,有親人的地方就有家,有愛的地方就有家,家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的第一所學校,而父母不僅是我們的親人更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世上有多種愛,而至純至深的愛是父母的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不求回報的愛,永恆的愛,無微不至的愛。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慈,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我愛我的父母、親人以及愛我的人。

  家是一座房子,家是住所,家是愛的港灣,家是好朋友,家是吃飯的地方……家是所有情感的集聚地,我的家不是富麗堂皇的,卻是充滿愛意的,那愛就在可口的飯菜里,在歡樂的笑聲中,在一塵不染的家中……在嶄新漂亮的書包里。家愛我,我愛家,愛在屋檐下。

  只要我們留心,我們隨時都會體會到這種愛。學會感受愛,奉獻愛,愛是一切美德的生長點,而家就是孕育愛的聖地。

您正在瀏覽: 愛在屋檐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