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伏泰曾說過:“對於亞當而言,天堂是他們的家;然而對於亞當的後裔來說,家是他們的天堂”。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個充滿關愛與幸福的地方,它記錄著我們的成長,也收藏着我們的的喜怒哀樂,這裡,每時每刻都奏着旋律優美的親情頌歌。

  我有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每天早上起來就看見餐桌上的早飯那是媽媽為我做的一個愛的早餐。媽媽說:早餐是一天的柱子讓我充滿活力。中午放學飢餓的我看見滿臉是汗的奶奶為我準備的午餐。晚上遠在外地的爸爸給我打電話。我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夥伴陪我度過了每一天。

  我有一個家,一個讓我依靠的家。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家安慰,給我鼓勵,它是一個最好的避風港灣。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分數不理想,心裡非常難過,媽媽知道后苦口婆心地開導我,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爸爸也來給我講一些道理,那時我深深地感覺到了:家就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火,是我最安心的依靠……

  我有一個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在家裡總是充滿了快樂的音符,我們一家相處得很和睦。有我的小夥伴給我們家帶來歡樂的笑聲。

  我有一個家,一個幸福三口之家。爸爸每天都辛苦的掙錢,媽媽在我生病時陪着我,他們總把好吃的留給我自己卻吃我剩下的。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

  想到這裡我的淚珠滴到了我的雙頰……

  家人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是細膩的,父愛是深沉的,它們像鑽石一樣閃耀,像隕石一般堅定,它們伴隨着我們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正因為如此,我們不需想起,也不會忘記,因為——愛在屋檐下。

  初二:呂鑫源

您正在瀏覽: 愛在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