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已是晚上11點了,整棟房子就我房間開着燈,我在發獃着,檯燈把我照耀得像名家的畫——“沉思者”。幾隻愛上電燈的蟲子在來迴旋轉着,我拿着手上的筆在旋轉着,書桌旁的全家福被燈照耀的發閃。我回過神來,看着照片里的笑容滿面的媽媽,想着:給媽媽的愛是什麼感覺呢? 

  是啊,我還沒有享受到愛母親的感覺,電視上的一則公益廣告說到:一個母親為小男孩洗腳后,又為這個,母親的母親洗腳,小男孩看到了,也端了水幫他媽媽洗腳……。同樣是母愛,我們卻沒像那小男孩一樣回報自己母親呢? 

  我打開窗戶,一陣風吧窗前的花吹得像是在黑暗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着。不經意下,在花中,我彷彿看到了母親那身軀,母親那張在世上獨一無二的臉。 

  我走下樓,到媽媽的房間,發現陪我做作業的媽媽不在,電視機開着,正在播放着《媽媽再愛我一次》。我走上樓,前方的樓梯是一片漆黑,剎那間,媽媽把燈打開了,我拖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往上爬,平時短短的梯道,今天彷彿變的漫長而又遙遠。我明白,在寂靜的黑暗的旅途中,也是媽媽點亮了燈,幫我驅走了黑暗、寒冷和迷茫,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限勇氣。我踏上最後一級階梯,衝到母親的懷抱里,我有感覺到了——母愛。 

  我回到了房間,繼續做作業,愛上檯燈的蚊子還在盤旋着。我結束了功課,不忘再到母親的房間里問候。到了房間,媽媽已經睡了,電視《媽媽再愛我一次》也結束了,我笑了,媽媽也很勞累,在工作完,還陪着我做作業,真是辛苦了。 

  昨天便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那美麗的母親節。然而面對一個愛母親的孩子來說,每一天都是母親節,讓我們用最溫柔的心情去擁抱媽媽,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在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