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科學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每個同學做一個生態瓶。上個星期六,我就要求姐姐帶我去小河裡抓魚,這一抓,我還真喜歡上了這項活動。 

  我跟姐姐說生態瓶里要有浮萍、水草和小魚,還要有河水,其它都好解決,唯獨小魚難抓,白天,我就找來了浮萍和水草。到下午5點半,眼看天色已晚,姐姐說:“快點,我們抓魚吧!”我擔心地說:“天已經暗下來了,看不清了。”姐姐想了一想,說:“你去準備手電筒、杯子、小網兜、塑料袋。”看來,今天非成功不可了。 

  到了河邊,我們打開手電筒,然後沿着河岸找,看到魚時,我就用小網去撈,可大人們都說:捕魚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我心想:這回,我倒要看看是你這小魚機靈,還是我這個“漁夫”能幹。 

  我拿着手電筒認真地盯牢了一條小魚,小網兜慢慢地伸下去,只要小魚往前游一點,我就跟着它前進,等到小魚發愣的時候,我看它不動了,迅速用兜一撈,它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抓了起來,我立刻把它舀到灌有水、放有水草的瓶子里,這樣,小魚就不會死了。唉,好懸哪,我差點掉到河裡,姐姐都替我捏了一把汗。 

  時間一點點過去,我越抓越起勁,瓶子里的小魚也越來越多,6點40分了,老爸老媽催着我們去吃飯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這次抓魚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捕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