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拍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拍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的興趣愛好,其中最感興趣的就是拍照了,每次看到別人拍的照片都好好看,自己也想擁有那樣的技術,這樣我就可以幫自己喜歡的人拍很多好看的照片了。而且我小時候拍的照片也不多,現在翻開來看以前的相冊,屬於自己的影子寥寥無幾,所以我就想趁現在還來得及,留下更多的照片,老了以後翻開相冊,還能回想起年輕時候的樣子。

  所以我想自己存一點錢,等存夠了我就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看到好看的事物都記錄在我的相機鏡頭下,留下那些美的瞬間,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而且我也有一些遺憾,那就是還沒去過我想去的地方去旅遊,去記錄那些地方的風土人情和習俗,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精彩、豐富。

  而且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科學技術也比以前高級了很多,一個手機也能拍照,不再是以前的老照片只有黑白的了,現在有彩色的相片,可以吧自然中的顏色都記錄下來。拍下的每一張相片都是極致的美麗。

  我也想去攝影展看看那些大師級別的攝影師拍的照片,學學他們的技術風格,也許能得到一些靈感來源。其實只要是用心的去生活,生活中的每一處都是最美的風景線,善於觀察生活,發現生活的神秘感才是攝影的最高境界。而且每個人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在我們看來普普通通的一張照片,在別人看來那就是一張有技術含量的照片。

  “一千個讀者眼裡有一千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喜歡自己所喜愛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特別是為了它做的那些努力的瞬間,收穫的不僅有汗水,還有成功的喜悅。我喜歡拍照,更喜歡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喜歡拍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