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是歡快的《天鵝湖》,媽媽在廚房裡做早餐,鍋、碗、瓢、盆組成的交響曲,是整個“樂章”的重音部分;老爸的呼嚕聲則是“樂章”的低音部分;而我那大叫“媽媽,我肚子餓了!”則是“樂章”的華彩樂章。聽着世界名曲,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一曲《天鵝湖》演奏完,中午便到了。 

  中午,是優美動聽的《藍色多瑙河》,吃完中午飯,我們開始聊天,從天上聊到地下,從地理聊到天文,我們幾乎無所不談,偶然生點氣,有時也樂得哈哈大笑,大家沉浸在一種怡然自得的氣氛中。這可是我學習課外知識,拓寬我的視yie的重要途徑。 

  一會兒工夫,下午到了。我們坐在靠椅上慢慢品嘗下午茶那種清香的滋味。這種享受,絕不亞於在欣賞優美動聽的《圓舞曲》。 

  晚上,是歡快活潑的《華爾茲》,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人又說又笑,爸爸還把放在“倉庫”里多年的跳舞卡拿了出來,我們一家人輪番上,看誰得分多。最後,還是老媽的身手最棒!晚風清涼、月亮西上,一曲《華爾茲》結束了,我們又該回到夢鄉去了。 

  在被窩裡,我盤算着,要是天天都是星期天,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