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隨着電腦的發展和普及,有必要提醒大家在製作和投遞簡歷(蓋信)時必須注意的細節。

  1、勿使用下劃線 下劃線與字跡相連容易造成誤會。如,F被看作E。所以,使用橫線時,注意橫線與鄰近行的字要拉開距離。

  2、使用白紙 彩色紙張會降低電腦對字跡的分辨率,所以最好用白紙;請用電腦排版、激光打印、白色的A-4紙。

  3、不用手寫體和斜體 多數電腦對手寫體和斜體的分辨率很低。如果雇方用電腦處理求職材料,手寫體和斜體會為你帶來不利影響。

  4、用圓括號括起電話號碼的區號 為正規起見,請用圓括號括起電話號碼的區號,使閱讀者便於區分電話號碼。

  5、電子郵件地址和網址單獨排列 電子郵件地址和網址分行排列便於識別;兩者並列應該間隔多個空格。

  6、引用關鍵詞,體現招聘要求 引用應聘職位所需的主要技能和經驗關鍵詞,使該信突出重點。招聘辦公室人員,僱主會要求你熟悉字處理系統,招工程師,需要你懂繪圖和設計軟件。總之,廣告會對不同的職位有相應的具體的素質和技能要求。如果你符合要求,那麼引用這些關鍵詞在你的蓋信中描述你的優點。如果廣告未提出具體要求,你更要在該信中把你的優勢具體反映出來。

  7、切勿摺疊 也許對方使用掃描儀把應聘者的履歷掃描到計算機中,所以你的履歷材料最好不要有太多的褶皺,以免造成掃描困難。

  8、勿用訂書器 掃描時,用訂書器裝訂的材料不易拆開,故少用為好。

  9、避免使用圖表 有些計算機對圖表不予識別,所以蓋信中避免使用圖表以免信息丟失。

  10、慎用豎線 多餘的豎線往往被計算機識別為字母‘l’,所以要慎用。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
網友評論
你的簡歷經得起電腦的挑剔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