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歷經滄桑,杜撰出深刻記憶。

歷經滄桑,杜撰出深刻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歷經滄桑,杜撰出深刻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時間波動流年的琴弦,彈起一闋歲月的韻律,唱起一抹光年的記憶。

  ——題記

  經年旅途中,篆刻下深刻的記憶,唯美風景撰寫出淡淡憂傷,凄美不失回味,悲傷不失欣賞。走過的路程,年華逝水無痕般隱於煙波中,含着歷經的風霜雨露,揮手告別一季又一季的光年。

  筆尖落下,用滄海桑田的情感寫盡生命的殘缺,用悲歡離合的心情寫出歲月的糾紛,用似水流年的情愫描繪曾經的風景。

  獨自閱賞一道道風景,用筆記記載下優美的情景,用眼睛閱讀開深刻的畫面,深深藏在內心深處,做最後的封存。

  抬頭仰望,多少悠然的遠去,留下了長嘆凝望的沉吟,忘味的回顧,一顆承載往事的心,隨時過變遷,世事如雲煙,消散在清風洗禮下,漸漸消散,不知在何處靜止。

  翻閱泛舊的記憶,畫面猶如潮水直衝心田,在內心翻江倒海,衝擊着每一寸細胞,深深受着猛烈的衝擊。嘴角輕輕勾起,帶着一絲沉着的苦澀,眼眸里的憂愁,猶如走失的孩童,無助的不知何去何從,只能在擁擠的人潮撕心吶喊與哭泣。

  回首過往,轉身踏進過往的流年,落葉紛飛,凄涼了整片處境。雜草恆生,失去生命的體征,滿是荒涼,落葉靜靜凝躺在歲月洗禮間,由而勾起內心不明的憂愁,輕輕嘆息,原來自己已踏進未來的旅途中。

  這一場旅途,洗禮了嫩稚的臉孔,褪去了天真的笑臉,告別了放蕩不羈的年華,成長在無息中悄臨,在靜止中走進每個人的世界,在不知覺中引領他走向未來的光輝。

  旅途磕磕碰碰,曲折讓人疲憊,而這一場旅途,註定記載一個人的一生,我們無法抱怨,不能放棄,只能隨着時間的流動一往直前。

  不管相遇或是分離,在時光歲月的摧洗下,不再哭泣不再傷悲,內心由而變的平靜,用淡漠不失落寞的眼神觀察着點點滴滴,這不是習慣,而是一種素養,以對塵世的漠然。

  深夜的律曲,帶隨多少心情在空氣中自我傷悲,把對現實的無助,凌淋盡致的體現,掏心掏肺的哭訴對未來的彷徨與恐懼,訴說著塵世帶給自己的傷痛與無助。

  卻而無從選擇,痛過傷過哭過站起身,繼續前進,放開歷經滄桑所留下的記憶,舍掉別離帶給自己的傷痛,無視流年所印烙的疤痕,拋棄歲月帶給自己傷愁。

  隨時光流逝,隨歲月的洗禮, 我們緊跟腳步,放開曾經,去杜撰出更多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歷經滄桑,杜撰出深刻記憶。
網友評論
歷經滄桑,杜撰出深刻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