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卜算子》李之儀

  很多事情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一段真正的情感是讓彼此相互意識到身上的優缺點,然後互相成長。無論是什麼感情只要好好經營,就可以好好的繼續。不要心急,最好的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出現。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真摯的愛情,不論多遲來,都不算晚。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不經意間,有多少人隨風而去。而有些事卻像是握在手裡的沙,越是大力,只會流失的越快。想要抓住的東西太多,而手心只夠容納那慾望里的一角。這一輩子,我們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

  很多時候就算擁有了很多,可是自己並不像自己想的那般快樂,我們就該思考你所得到的這一切是自己所渴望的嗎?然後放開手,把不適合自己的沙留下。不要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不要迷失在後來的慾望里,像最初的自己那般活着。

  把缺憾看成是一種美,得不到的一切就讓它在記憶里獃著。慢慢的學會獨立,讓自己一個人走到終點。

  兩情相悅總是好的,只是太多的感情經歷了現實,就會失去了當初的意義。我還沒有那個勇氣去承受感情所可能帶來的甜蜜與苦楚。這兩個極端必定會承受,只是不知會是何時,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選擇怎樣就怎樣。如果註定了不會美滿,那我寧願不曾遇見。

  一個人的快樂,也許是自由。我不希望自己會被任何人綁住,失去自己的自由。也許現在還年輕,腦袋裡還沒有安定的念頭。我所渴望的是在適當的年齡遇見一個適合的人,好好的過自己生活。在沒有遇見他的時候,好好的為自己活着。我堅信每件事到最後都會變成一件好事。

  不想承認自己沒想象的那般堅強,沒有那般的刀槍不入,也渴望被溫暖的擁抱。沒有經歷過痛苦的人生是不深刻的,痛苦會讓自己看清一切,看清真實,看破虛偽。去看看不同的世界,過過不一樣的生活,然後學會微笑讓自己幸福。

  活在自己的假象里太累,現實的世界總是一點事實還有加上很多幻想。其實,一步一個腳印才會走出自己所要的路。懂我的人,都會在我的身邊。而那些我不在意的,我會毫不在意的讓他離去。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許會在不知名的街道相遇,相知,相愛,那麼這一生我定不負相思意。

您正在瀏覽: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網友評論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