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雨郁,花憐,動了誰的愁弦?

雨郁,花憐,動了誰的愁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冰雪少女入凡塵,西子湖畔未見晴】

  風起,吹亂了我的思緒,雨落,勾起了我的回憶。幽夢,仍在繼續!

  依稀相似的旋律在耳邊響起,卻是不一樣的心情。依舊熟悉的畫面在眼前展現,卻是不一樣的意境。

  路過燈紅酒綠,人馬奔流不息,我開始慢慢着急,慢慢找尋那顆遊離的心,讓我再一次弄丟了自己。

  五彩繽紛的雨傘舞動的如此迷離,我情不自禁伸出雙手去接拾那紛紛揚揚的碧玉。

  我不解,為何對雨有這般特殊的柔情?我迷惑,為何對雨有這般喜歡的莫名?我任性,為何對雨有這般衝動的痴迷?

  來不及回味,來不及沉醉,無盡的牽絆與顧忌早已被雨水淹沒,我安安靜靜不願想太多,深呼吸,閉上眼睛,感受大自然的空靈與清新。

  帶上耳機,開始單人旅行,就這樣,就這樣憶望無際的走下去,去探索下一站的秘密。

  【水墨年華,霧裡看花】

  冬去春來,是你的花期。春去夏來,是你的表情。秋去冬來,是你的影集,花開花謝終歸是你的宿命。

  你可曾知道,多少人遇見你的笑顏,讓快樂又有了音信?你可曾知曉,多少人望着你的離去,讓幸福下落不明?

  你是夢的羽翼,載着滿腔希冀奔向幸福的殿堂,在無數個不經意的瞬間讓無數個夢想燦寐,而你又像一幅隱形的

  毒藥,一旦沾上用三世的時光都戒不掉,哭了,笑了,喜了,悲了,恐怕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要我說你什麼好?

  水中月,鏡中花,霧裡看花,看的迷茫,看的彷徨,我只能靜靜地望,靜靜的嘆,靜靜地替你禱告!

  【流年光影,粉黛了哪朝繁華?】

  別問我,一個夢做多久?別問我,一場雨要下多久?

  我不在乎一場雪飄多遠,我不追問天上星星有幾顆,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是留戀,留念,還是讓自己在回憶中彌足深陷?

  我不管下一個春季又該上演怎樣的劇目,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做,我只知道曾經的擁有,現在的青春我做主。

  昨日經典仿若歷歷在目,漸漸清晰,又慢慢模糊·····

  嘆,昔年笑語,悲歡離合,緣起緣滅,無可奈何的我們都踏着歲月的年輪在時光隧道里穿梭,夾帶着困擾與迷惑。

  看,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路過春景,度過悲秋,光陰它又將幾個人的故事訴說?

  聽,窗外的雨依舊下的那麼認真,它又在傾訴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雨郁,花憐,動了誰的愁弦?
網友評論
雨郁,花憐,動了誰的愁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