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夜入你懷

今夜入你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窗邊明月高照,灑落了一地的清輝。倚窗仰望,你清瘦的容顏清晰浮現:深情的眼眸,微笑的臉龐,含情脈脈地凝視着我。

  曾幾何時,是你的纏綿情意扣開了我如止水般的心扉;曾幾何時,是你的濕柔唇兒啟開了我執意緊閉的粉唇;曾幾何時,是你的溫暖雙手撫柔了我如冰似水的肌膚。

  溫柔的夜色里,我想你千遍萬遍,想你痴痴自醉,想你輾轉難眠。心上的人兒,你奇迹般地出現於我平淡如水的生命中,卻為何又如此狠心地將我丟棄於塵世一隅?我不曾抱怨過你,不曾仇恨於你,只是輕輕地體會着你的無奈,你的身不由己。

  夢裡,與你嬉戲纏綿,享盡愛情的美妙;夢裡,與你挽手共涉,體會愛情的真諦;夢裡,與你相擁而眠,嘗遍愛情的甜蜜……呵夢,為何只能是在夢裡?你給的愛情無法天長地久,你說的誓言無法堅如磐石,你送的心情無法快樂永駐。你讓我品味了塵世間曼妙的愛情,卻在離去時讓我孤獨承受撕心裂肺般的痛楚,你真這般狠心么?

  郎啊郎,紅塵中為何你只能做客於我心房,卻不曾打算駐留永遠?人世間為何你選擇浪跡天涯,卻不曾計劃與我攜手共譜愛之戀曲?塵世處為何你能瀟洒離去,卻不曾彌留半點對我的不舍?

  君不見,紅顏在相思惆悵中衣帶漸寬;君不見,美人在離愁別緒中消瘦了如花容顏;君不見,伊人在無你歲月中茶飯不思虛度了時光。君可見,為你,我嘗盡了相思苦,卻日日不肯將你遺棄於心間角落;君可見,為你,我封鎖了心扉,但能留住你往昔清瘦的身影;君可見,為你,我長跪佛前只願和你連理與共,鴛鴦永世。

  思緒飄飛,愛意涌盡,漫漫長夜,抱着你,入你懷中,傾聽你真情的心跳,讓你的柔唇吻干我臉龐的淚珠,讓你的暖手撫摸我顫抖的身軀,讓你的愛意溫暖我冰冷的心靈。請允許我做最後一個夢:與君相擁,入君懷中,訴說相思,吻盡淚絲。

您正在瀏覽: 今夜入你懷
網友評論
今夜入你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