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為你,誠心祈禱

為你,誠心祈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路上的綠樹舒展着茂密的枝葉,葉子在微風中輕輕閃動。她們婀娜地屹立着,像少女的你花枝招展,展示着自己的風姿,展示着自己的意志,展示着自己的自信。小溪邊的柳條細細長長的,自然優美地垂下,風偶爾一吹,枝條在動蕩,就像你在舞動迷人的曲線,挑逗着我的眼睛。

  大榕樹茂密的身姿獨木成林,在太陽底下形成陰影,有些人在樹下納涼,就像你,在炎炎夏日,能給我帶來冰涼。路邊,隨處可見一些矮樹規則的形狀,那是經過人工雕琢的,有球形的,有長方體形的,一路鋪展開來,就像你,展示着醉人的姿態,鬱鬱蔥蔥,青翠動人。綠茵上的小草綠意盎然,生命力旺盛,生機勃勃,就像你,青春無限,魅力動人。

  我走在乾淨平坦的水泥路上,悠然自得,邁着輕鬆的步伐,觀賞着一幢幢設計獨特的建築物,不由得從心裡慨嘆人造物之奇,創造新穎。他們在空中靜立,卓岳不群,莊嚴雄偉。我想,此時此刻,若能與你一起牽手漫步,一起觀賞,將是人生一大快事。

  腳在走路,眼在觀賞,心在思念。當時的相識,你已經在我心中放入了相思的紅豆,當我跨越相思的長線,你在我眼帘里顯示着極大的誘惑。你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顯示着生命的神奇;你又像柳枝在亂顫,顫動着我一顆不甘寂寞的心;你像小草在隨風而動,我的思念也在隨你而動;我就像溪水一樣執着東去,為你而流淌。

  路上的行人三三兩兩的,有的在侃侃而言,有的在雀躍歡呼,有的在指手畫腳,大聲說話,不是吸引着行人的眼睛。一些女生穿着時尚、大方,有的穿着連衣裙,就在風中走動,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穿着短衣短褲,春色迷人,膚色賽雪,讓人不自禁多看幾眼;有的穿着T恤和牛仔褲,曲線分明,不時挑逗路人的春心。她們就像是你的影子,在我眼前晃動,飄然輕移蓮步,擦肩而過。

  體育場上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踢足球,有些人在打籃球,有些人在跳高,他們興緻勃勃,汗流滿衣,訴說著對生命的執着,解說了生命在於運動。我的心上人,你是否也在黃昏的夕陽中,鍛煉你的凹凸有致的身體,散發著迷人的倩姿,展現着矯捷的身影。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的名言“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激勵着人們。還有歐陽詹,他們的塑像栩栩如生,鞭撻人們不斷進取,不懈努力,向前進步。你是否也在自己的座右銘中前行,你是否也在名人的鼓勵中成長,發育成人。

  我在渴望中思念,在思念中越過了愛的起跑線,在征途中相思,在相思中一步步邁向愛的小屋。我把你思量,把你揣摩,把你愛護,把你關心,把你捧在心裡,不帶一絲褻瀆,不帶一絲惡意。我溫柔地待你,坦誠地待你,真心真意地待你,讓你處在情的小河裡,處在愛的汪洋中,讓你接納我,讓你歡喜,讓你快樂,讓你幸福。

  你是我記憶中的生命。我的血液在奔流,在循環。你激發我向上,激發我靈感,也激發我創作。你是我生命的源頭,在不停地涓涓流動,支撐着我的生命,支撐着我的未來。你是我的一切。你的一言一笑影響着我的心情,影響着我的思緒,也影響着我的意境。

  我送你一朵玫瑰,表達最衷心的祝福,願你如玫瑰般嬌艷,如玫瑰般青春無限;我送你一朵鬱金香,表達最溫馨的禱告,願你如她一般純真,一般冰清玉潔。

  不要忘了,我在思你,念你,愛你;不要忘了,我們的燦爛季節;不要忘了,我們的青春年華;不要忘了,我們相互間的溝通,相互間的真誠,相互間的愛。

  我為你而活,為你意志堅強,為你一心一意,為你光芒四射。為你,我誠心祈禱;為你,我能投入全部;為你,我能犧牲所有;為你,我能奉獻一切。

您正在瀏覽: 為你,誠心祈禱
網友評論
為你,誠心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