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書7

情書7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燕兒:

  想你!

  這是我給你寫的第四封信,離上封信雖然只有短短一周時間,但在這周內發生了很多事情。

  上個周日晚上(3月12日)我奶奶不幸去世了。我當天晚上乘火車連回上虞。“零花空葉為誰摘?”凌晨二點半到達上虞。我奶奶就這樣走了......人生短短,辛苦一輩子,歸根結底終須入土。空空空!我一共呆了三天。今天下午因有事我回上海了。這三個晚上我都無法入眠,心情很亂。突然想到東關來看你,向你訴說心中之苦。可心怕見到你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並且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業,所以就沒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不知你有沒有......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這段時間我覺得很煩,不好的事情總會降臨到我頭上。我發現我倆都很可憐,你小時侯因為打針影響了聽力,而我從小就沒有真正得到過父愛與母愛。雖然身上流的是父母身體的血液,但沒有愛!也許你比我幸福,至少還有愛吧!所以每次看着你的眼神,我的心就會變得溫暖起來,很舒適!

  有一種很自私的想法。想你陪着我。可能嗎?不可能!真的很希望你能考入上海的大學!我為你祈禱!

  上海與上虞,雖差一個字,但相隔幾百公里路;相思與相念,但都證明每個人的情。既然能讓我有幸遇到你,我就一定會珍惜!決不放棄你!你會嗎?能與一個心愛的人長相廝守,那是最快樂的事!

  好了,今聊至此,余言后敘。祝

  身體健康!天天想我!

  2006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情書7
網友評論
情書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