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與生命同在

愛,與生命同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與生命同在 標籤:傾聽生命

  寂寞,是盛開在指尖的花朵,隨着鍵盤的跳躍,綻放有聲。

  寂寞,因為想念。

  每一分每一秒,只要你不在身邊,寂寞便開始蔓延。蔓延成纏綿的藤,蔓延成傷痛的美麗,蔓延成憂傷凄美的一首詩。字字珠璣,只為你。

  我的字裡行間有你影影綽綽的徘徊,冉冉墨香是一支無語的情歌。想象風吹亂了長發,有你柔軟修長的手指,為我梳理成動人的流瀑。

  想是你在遙遠的彼岸,撥動風的琴弦,徐徐入心,從此,你便入駐我心底,溶解在生命里,不論我走到哪裡,你都不曾與我分離。

  我渴望,春水無盡時。那岸邊靚麗的風景線一直延伸到遠方。讓你在春的囈語中蘇醒,化成涓涓的一泓深情,深深的將我包圍。你的每一次脈脈凝睇,都給我一份安慰和欣喜。我就是你羽翼呵護下的,那條淺水魚。

  昨日葦桿上的紅蜻蜓,是否還駐留在那裡,見證時光荏苒,歲月老去,而我們的愛情,卻是不枯萎的蔓,星星眼眸的花朵,在蜿蜒的青蔓上漸次開放,驚艷了一個世紀的時光。

  紅塵有愛,愛是生活和生命的主題。當我在泛濫的愁緒中與你邂逅,便知道,這一生,再也不能離開你。我永遠是你懷抱中的那尾魚。你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即使有一天河槽乾涸,那就一起死去。而我,傻傻的說:我願意。

  這是真的,我願意。

  晚霞中的紅蜻蜓,是我兒時稚嫩的童謠,每一個節拍的起伏跌落,都滲透着乾淨皎潔,有不老的風骨,如皎皎的月色。當我從青懵中走出,顧盼迷茫的時候,幸好,有你在。

  我的世界里,有你,有晴天。

  你是我視野里最澄凈的天空。廣博的胸襟,透着唐風宋雨的儒雅,填寫了歷史動人的辭賦。

  你對朋友的好,炙熱,可讀。你像星河浩瀚里的一彎月,獨領風騷,在王者的霸氣之中,跋涉過日月的悠長河流。你在我的記憶里,刻下你思想深邃的痕迹,那裡有無可言表的魅力,至少,我心裡,沒人可以取代你,所以,我追隨的腳步,未停歇,而且未來的生命里,永不停歇。

  我愛你。在沉默中握着你的柔軟白皙的手,感受時光的流逝,都是一種幸福。

  當你風塵僕僕,一襲長衫翩翩而來,將飄逸和愁思散在指尖的憂鬱里,便惹起我心瀾的涌動,透過你流溢深情的字句,將你默默研讀……

  我承認,我嫉妒,因為你的文字里沒有我,但是,仍然讓我感動,一個有思想,有感情的人,必然懂得生活,懂得愛和珍惜,那時,小心翼翼地靠近你,試探的靠近你,試探的靠近幸福。

  我不知道,我是否得到我渴望的,但是認識你,我不後悔。

  我願意,就這樣執拗和孤獨,即使傷害,即使無奈,即使寂寞無所依,我依然執着着那份初衷。

  就讓,這份愛,與我的生命同在。

您正在瀏覽: 愛,與生命同在
網友評論
愛,與生命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