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與生命同在

與生命同在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與生命同在 標籤:傾聽生命

  白鰭豚(水中熊貓),1996年列入全球極危物種,2007年宣布滅絕。

  塔斯馬尼亞虎(袋狼),1936年9月宣布滅絕。

  僧海豹,全球唯一一種一生都生活在熱帶海域的海豹,極為珍貴的瀕危物種。其中,加勒比僧海豹已經於1952年滅絕。

  如果只剩人類,人類能走多久?

  1769年,全球第一輛蒸汽機誕生。

  1887年,汽車商業化。1975年,空氣巨變。

  世界越來越小,我們需要幫助。迫於這種趨勢,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尋求真理。更多的人開始關注內在。

  生命的追求,在於智慧的提升、心靈的成長、思想的進步。人們不再局限於三維的空間里,人們看見了更廣闊的領域,第五維度。那裡(指進入了第五維度之後的地球,下同),人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那裡,人們開始關注自己。

  生命的同生,取決於尊重一切。為了追求智慧和心靈的成長,人們即將打破一切形式規範與遊戲搬的生存規則。你是否要選擇進入充滿光與愛的世界?現在決定吧。那裡,愛與智慧共存,是生命的"善人界"與"精神界"。那裡,愛就是實體。到了那裡,你能體驗到一種沒有來由的內在和平與喜悅的感受。你願意時時奉獻出積極肯定的愛嗎?這是擴展覺知和提升意識最快的方法。

  那裡,腳步無法到達,目光可以到達。目光無法到達,思想可以到達。

  用你純實的內心,請領會那精神智慧的無上。在通往那裡的道路上,愛會一直陪伴和引導着你。因為文明需要回歸,接近原點。

  舊秩序、舊規則與舊結構,將在愛的衝擊下,受到天翻地覆的檢驗與革命性變遷。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新生。

  覺醒字幕組

  附:本人以此文章創作的視頻連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QuPaH59az8/

  http://www。tudou。com/home/96

您正在瀏覽: 與生命同在
網友評論
與生命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