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你而在

因你而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深藏着一個人,他活着她。其實他們並不完美,也並不無所不能,可以秒殺一切。但是,他們卻有一個共同點,給我們以信仰,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有信心去迎接明天的挑戰。

  很久很久以前,我很少去聆聽流行歌曲,也不會刻意地去尋找天王們的專輯。只是隨意地聽着收音機,聽着那些陌生的人,說著陌生的故事。

  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樣很好。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也很好。可是,命運是多變的,誰也不會預測到明天會是什麼樣子,自己又會踏上怎樣的征途。

  人們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愛。也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深愛。這是一個古老的詛咒,受命運的捉弄,剪不斷,理還亂。

  如果沒有她的出現,我想我現在不會喜歡聽林俊傑的音樂,也許一切都會改變。請別告訴她,我還想她,在每一個深夜和黎明。

  《江南》這首歌,讓林俊傑這個名字傳遍了大江南北,紅遍了整片華夏大地。頃刻間,林俊傑這個名字炙手可熱。也從此,我的命運與林俊傑有了聯繫,命運的轉輪開始將我與他拉近。( 散文網: )

  一張張的專輯,一首首美妙的音樂,他用磁性而略帶有沙啞的嗓音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故事裡有深情,讓我迷戀。也有我們無法割捨的痛。就好像這種景象是我自己親身經歷一般,是我真實的生活,故事裡的主人公是我與深愛的她。

  聽歌聽到流淚,心裡滿滿的裝的是思念。此刻,窗外的天,依然蕭瑟,不斷地有枯黃的葉片落下,鋪滿了台階,深深又三寸,像一個個墜落的嘆息。樹葉掉落了,第二年會長回來。深愛的人離開了,是否還會回來?若回來,還是當初的那個相痴想戀的愛人嗎?

  從《江南》到《因你而在》,從初秋的春夢到深冬的無眠,從你的轉身到我回頭的距離。其實,命運已然註定。

  如果就是這樣乾脆的分開,那也很好。可是,一個人的轉身與另一個人的回頭,是否都會甘心呢?是否能將彼此深連着的命運的線一剪而斷呢?

  我承認,我做不到。於是,我發了瘋似的去挽回。我想要改變命運的軌跡,想要逆天而為,可是,最終只是我一個人的戰役,到最後,還是會失敗,也許還會粉身碎骨,無法輪迴,我陷入了困地,一直在掙扎,不為求出路,只為逝去的時光而逆行。

  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曲目,一支支精美的MV。從一個音符到一個細小的肢體動作,他都傾心將音樂做到至臻完美,給歌迷們一個滿意的答卷。或者說這更是一幅畫卷。這上面有你、有我,有我們的故事,訴說著我們的心聲。

  或多或少,或深或淺,傷,就這樣一道道瀰漫著我們的心,我們的從前。地面的燈火像是星光在閃耀,照亮了我的腳下。我孤單地行走着愛的旅程,遇到很多人,看過很多地方,慢慢地懂了一些事情,想明白了一些事。

  他是一個英雄,從羞澀的鄰家大男生,成長為一個帥氣性感的成熟男人。在林俊傑的身上,蛻變着許多不可能。越來越嫻熟的舞步,更加細膩的音符,深情的演繹着我們的所有。

  喜歡他的音樂,當初是摯愛離開的緣故。現在深愛他的音樂,是自己的故事。轉動回憶的門,讓靈魂脫離桎梏的枷鎖,不再為一張臉養一身的傷。然而,你還是我的摯愛,在我筆尖劃過的白紙上,留下你梅花似的清香,還有皎月似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因你而在
網友評論
因你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