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只想讓你樂一下

只想讓你樂一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太陽,就要被遠山吞沒,還是使出渾身的解數,噴發著過分的熱情,遍野的莊稼苗都困得耷拉腦袋了。

  他好象一點也不怕被太陽,烤出自各兒渾身的水分,才依然在田間忙活。

  一些個泥土,趁着他的手去拔草,難纏地爬上來,再趁着手去臉上抹汗的空兒,與汗水公然接吻。正是這樣投機性的偷情,弄了他滿臉泥和水的吻痕。那些小鳥兒,都不管天兒熱,不停地在他頭上盤旋,在笑他泥花臉的滑稽。他心說,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有帶領大家把秧苗從草的擠兌下解放出來,讓它茁壯成長,等到豐收了,臉上露出來笑容才是最燦爛的,形象才是最好看的。這樣想着,他便繼續在用泥手抹汗中與草較量着了。

  他在停下來喝水時,在水面上清楚地看見了自己的樣子,他還自嘲地笑了一下。

  太陽終於被遠山咽下肚子,他收工了,蹲下來想洗乾淨臉,剛撩起水,他想起一個情景來:記得,在跟老婆戀愛時,有一次,他過生日,老婆為他買了個精緻的大蛋糕,吹蠟燭時,不小心,他將奶油抹了滿臉,當時把他老婆樂得,面如桃花般美麗動人,他抱起老婆,到明亮的鏡子前逗老婆說,讓我這奶油小生一比呀,我的美人更美也哉!老婆摟着他的脖子,高興地親了又親,那個甜蜜勁兒啊,到現在想起來還從肚子里往上呼呼地冒甜水呢。想着,一會兒,還可以有機會再讓老婆開心一回,他陶醉了好一會兒,發現天快黑了,才站起身,小心地舉着泥花花的臉,生怕泥巴掉下去一絲兒,而破壞了滑稽的形象,他急匆匆地往家走去。

  家門口,做好了飯菜的老婆正在等他,看到他的樣子,突然地就哭了,他有些不知所措,胡亂地抹着花臉問:“是家裡出什麼事了嗎?”老婆說不出話,卻不住地摸他的臉,又繼續哭。他明白了似地說:“我本來想洗了臉再回來,可一想到你見了我這臟樣子會開心一下,就沒洗。”老婆依然不說話,抓過他的泥手,就朝院子里走,連門外看風景的小花狗,見她抽抽搭搭地哭,也害怕地跟着哼唧哼唧跑回院子。

  他的花臉,在老婆的柔手下,麻利地卸妝,他心裡的美意,卻正在慢慢登場。他喃喃地對淚痕尚在的老婆說:“我只想讓你樂一下,哪想到……”還沒說完,他的話音,已經被一個長長的吻,壓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只想讓你樂一下
網友評論
只想讓你樂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