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在左邊

愛你在左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聽着MP3播放的那首《左邊》,使我懷想起我們的過去,但那都離我遠去了,只剩下心中的孤單與落寞。

  ——題記

  獨自孤單的徘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用嘈雜的聲音來掩飾我心中的寂寞。聲音從耳邊緩緩流過,流過我的身體中沉重的壓抑,流淌過我心中破碎的那種悠傷。

  我喜歡走在你左邊,牽你的左手;你卻喜歡走在我左邊,牽我的左手。你總是問我,為什麼你不能牽我的左手,依偎在我的左肩上。我說,傻瓜,左手和右手有什麼區別呢?它們都代表我愛你啊。當我說出這樣的話語時,我並未注意到你失落的表情。終於,你放開了我的手,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再也追不回你了……

  如今,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中,一個人孤單的為生活所奔波着,掙扎着,痛苦着。再也沒有一起吃早餐的那種溫馨,再也沒有一起漫步楓林間的浪漫,再也沒有一起月下品茗的閑淡,再也沒有……

  親愛的,不知還能不能這樣稱呼你,還能帶給我怎樣的回憶。其實,我真的很想你,讓你回到我的身邊,但那,還有可能嗎?在這座用鋼筋水泥築城的城市中,只有為利益奔波的冷漠人情和單調乏味的生活,唯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抱着你的照片,才能找到一絲心靈的慰藉。

  親愛的,你知道嗎?那一次,望着你漸行漸遠的背影時,我後悔了,從你放開我手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後悔沒有對你說出那些話。親愛的,其實每一次我走在你的左邊,牽你的左手,並不是無所謂。因為那裡是離心最近的地方,我要在左邊時刻的保護你,讓你不受到任何的傷害。可是親愛的,這已經太晚了,你不可能回到我的身邊了。我只能在這裡用筆寫下對你的愛。如果上天憐惜我的話,讓他把這些都帶到你的夢中,讓你知道我的心……

  楊柳堤岸,曉風夕照。我大聲對天空呼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左邊
網友評論
愛你在左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