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成年人的童話: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

成年人的童話: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成年人的童話: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格林童話

  相信每一個男人都希望有這樣的愛人,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也不是家人或妻子。有個知己可以和她談天說地,訴說心中的不愉快。這樣會減輕心中的苦悶和壓力。但老婆是沒有這個權力的,雖紅顏知己有這個權力,但當紅顏知己成了老婆,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就會消失,有得有失。所以不會成為老婆的紅顏知己是極品,能夠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的老婆更是極品了--話題

  能夠做紅顏知己的女人,一定是那種女人中的精品。她不一定漂亮,所以男人不會對她一見鍾情,但她聰明,睿智,她不一定體貼入微,男人不會被感動愛上她,但她絕對善解人意。雖然他和她近在咫尺,心靈相通,但她卻能讓他覺得可望不可即,不敢越雷池半步。她和他若即若離,讓他覺得她只是天上那個可以照亮他心扉的太陽,但卻遙遠不可觸及。

  相信每一個男人都希望有這樣的愛人,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有個知己可以和她談天說地,訴說心中的不愉快。這樣會減輕心中的苦悶,但老婆是沒有這個權力的,因為男人不想讓老婆知道自己軟肋而看輕自己,總是想留給妻子一個蒼天大樹的感覺,所以男人不會輕易告訴妻子我自的苦悶,憂慮,總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這時紅顏知己就應運而生了,雖紅顏知己有這個權力,但當紅顏知己成了老婆,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就會消失,有得有失。所以不會成為老婆的紅顏知己是極品,能夠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的老婆更是極品了。

  我覺的能讓一個女人如此信任的男人,一定是可以帶給她安全感的男人,也應該是男人中的極品。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性也越來越難琢磨,聰明的女人,用自己的智慧留住了自己的愛,真佩服她的勇氣。也為這個妻子揪一把汗,隱隱的感覺到她的無可奈何,或許她的內心在流血是沒人知道的。

  有人會問,真有這樣的女人嗎?有,現今世道還不在少數,能夠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的老婆,那是怎麼一種境界?那是一般女人無法想象的,一種超越愛的愛。那是怎樣的女人?她寧可讓老公快樂的生活,自己獨吞孤獨寂寞,老公對她的愛,也包括這份隱忍,她是超人,她應該是女人中的極品,是世上最偉大的女性,男人若能娶到這樣的女人,那可真是三生修來的福分。

  家庭是夫妻避風的港灣,給人寧靜安全,但讓人厭倦,怠惰,情人是激情浪漫的海洋給人纏綿悱惻,而紅顏知己是你傾訴煩惱情緒的收容站,是受了傷痛望歸的鳥巢穴,一個恢復休能的空間,紅顏知己是成年人的童話,讓我們將這份纖塵不染的情感延續共同完成一個現實生活中成年人的童話吧。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童話: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童話:讓老公擁有紅顏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