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落塵的蝴蝶

落塵的蝴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這樣對你說,我是一隻落塵的蝶,墜入紅塵,只為尋找那魂牽夢繞的身影,償還前世所欠的債,能遇見一個傾心的人,可能要經歷風霜雪雨一百年,而我在你的天空飛翔,只為你一次真心的回眸!

  可如今,電閃雷鳴一剎那,我消失在紅塵中,划做一粒塵圾,太容易付出,也太容易收回,上天讓我遇見你,也許是想讓我嘗試一下,什麼是痛苦的滋味!

  曾經這樣想,有一天我會獨自飛翔,在你還沒醒來的某個黎明,隨着這小城的清風,漂浮過每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街道,蝶一般輕輕飛落在你的身上,用雙手環住你的脖子,把頭靠在你的懷裡,細細聽你心跳的感覺!

  可如今,我找不到跟我一樣飛舞的魂魄,我感到害怕,我寂寞,恐懼的感覺爬滿肌膚,讓我全身毛骨悚然,伴隨這驚慌失措,我只能獨自的飄!

  曾經這樣以為,和你一起,是一輩子無法釋懷的幸福,就猶如一隻落塵的蝶,在無盡的黑暗中輕盈飄蕩,你會用雙手伶憫地拂過我疲憊的身軀,讓我可以在好多人面前,這樣安全與滿足地躲在你的懷裡!

  可如今,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沒有人看見我,沒有任何事物,會因為我的存在,而改變什麼.什麼也留不下,只有那還在記憶中模糊的影子,在不停的運轉着!

  曾經這樣慶幸,滿天的蝴蝶穿梭飛舞,唯有我能在你的身邊,伴隨你的呼吸一舞一揚,即使睡著了,你睫毛依然向上翹,又濃又密,我用手撫過你的臉,每一個輪廓都是那樣熟悉,我輕輕地,怕打擾了你的清夢,你說,我乖不乖!!!

  可如今,最後一次伏在你的胸前聽你的心跳,你喃喃囈語着,象個小孩子,沒有醒時的那般決裂無情,你還是愛她,對嗎 我真的不難過,但我不喜歡看你為她心痛的樣子!

  如果,我是你今世的一隻蝶,為你飛舞過,也為你墜落過,不管過去的對與錯,愛本沒有對錯,錯的是愛的人,你說對嗎

  如果愛情是一種宿命,是一種世今生前世的情緣,我來這世上,只為了愛你,如也今我愛過了,可以走了!因為不是所有相愛的蝴蝶都可以一起飛翔的,既然我不能陪你一同飛翔,至少可以讓我償還的思緒,延續飄蕩於來世,只要你記得在你每一個落花的夢裡,曾經有一個飄逸的身影存在!!!

您正在瀏覽: 落塵的蝴蝶
網友評論
落塵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