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水晶鞋

水晶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紫霞仙子相信,至尊寶總有一天會駕着七彩祥雲去娶她。令狐沖記得,曾近有一個叫東方不敗的姑娘,把一生停駐在他一剎那的目光里。我的公主,你相不相信,有一天我會捧着水晶鞋去告訴你“我愛你,我的公主。”

  我有水晶鞋了,可我的公主,你在哪裡?你又戴上了誰的戒指呢。當有一天你再看到這雙水晶鞋,那上面的珍珠就是我無奈的眼淚,你會不會在一瞬間想起我早已蒼老的容顏。哪怕只是剎那時光。可惜令狐沖給東方姑娘的只是一曲笑傲江湖,一縷髮帶亦或是某一刻的眷顧而已。而你給我的只是曾定格在記憶里笑靨如花。

  這世間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於江湖。把繾綣一時當做了相愛一世。天長地久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可又脆弱的東西。有時候愛情真的於幸福無關。真的無關。也許這一生的幸福真的於心底最眷戀的那個人無關。會不會有一天我牽着你的手,穿着水晶鞋,細水長流把所有風景都看透。

  我可能不是你的白馬王子,可你成了我一輩子的公主。我的公主,回來吧,我在等你。

  等你,我的公主。如約而至,看透世間芳華,卻不放開我的手。

  等你,我的公主。穿上我的水晶鞋,我們相濡一世,不離不棄。

  等你,我的公主。在每一處我們共同走過的地方,看你笑靨如花。

  等你,儘管秋已至,情已老

您正在瀏覽: 水晶鞋
網友評論
水晶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