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角落之心

角落之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葦看着華的留言,依然是那幾句關懷的語句,留給葦的卻是溫暖和感動。

  年輕時的華曾熱烈的追求過葦,當文學科班出身的華,把洋洋洒洒寫就的幾大頁情書遞給葦時,葦覺得自己有些失措,信里的內容熱烈而委婉,書卷氣十足。只是葦已心 有所屬,無法裝得下華的愛。葦不知如何處理,因為無論怎樣,拒絕對華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幾天後,當葦對華說他們並不適合時,葦看到了華眼裡的痛苦和失望。華靜靜的說,為什麼不讓我試試?葦無語,她不知如何回答,因為她也和華一樣,愛着一個自己所愛的人。葦只是重複,我們不適合。

  葦一如既往的把華當作最好的朋友,繼續交往,華有時會有微詞,但葦只是含笑置之。華偶而會對着葦說,我為什麼連恨你都做不到!葦依然含笑無語,她知道,這對華來說,或許是最好的結局。可知,恨時常會比愛更痛苦!

  葦在異鄉已有多年,和華有着書信來往,華的字裡行間除了對葦的關懷和讚美,也不乏有一絲淡淡的思念,多年的愛戀已成為靜靜流淌的小溪,平靜而悠長!華曾說過,葦是他遺落的角落之心,書信和留言,都是在撫慰自己的那塊塵封的角落!華的角落之說,帶給葦的是深深的感動。葦時常會想,或許自己留給華的是一種永久的,無聲的,淡淡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角落之心
網友評論
角落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