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狼之戀

狼之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狼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一次捕食之時,你我相遇在了草叢之下,我對你一見情深,從此默默對你跟從。

  不論風霜雨雪,不論饑寒嚴冬。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你。在你受欺負時,我為你挺身而出,傷痕滿身,只為保護你的心靈。我自認流淌着你的血液,無時無刻,只一見你,便充滿熱血,心臟猛烈的跳動,向我暗示着,我的渴求。我不知道我的心要什麼,也不清楚它為什麼要。我只知道,我願意陪你走變天涯海角,不求所歸。也願為你掏心露骨,不求保全。我願陪你到天堂去一同做快樂的天使,也願與你到地獄去忍受那痛苦的煎熬

  可是你,視我如鋼鐵般冷漠。你不懂我對你最純樸的愛,我不怪你,你也不必殘忍地踐踏我的心靈。你不接受我對你最真誠的保護,我不怪你,你也不必冷漠地推開我的身軀。你不懂我對你最原始的渴求,我不怪你,你也不必艱辛地甩開我的身影。我不想得到你,只想一輩子關注着你,保護着你,跟隨着你。你卻是我為騷擾,你知道我喜歡你后罵我有病,你知道是用的我的筆后直接往地下一撇。我知道你在逃避,我給你時間,我也不會再跟着你。但你要知道,我的關注,永遠有你。我所保護的,永遠只有你。有你,使我的生活充滿激情。

  我永遠不會怪你,只要能關注着你,保護着你,哪怕最後死,我也會伴隨着你。你的腳印,永遠也是我的腳印。

  你是我的愛,是我最淳樸,最真誠,最原始的渴求。

  我只知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狼之戀
網友評論
狼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