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月色美,那是我心情愉悅

月色美,那是我心情愉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月色美,那是我心情愉悅

  當夜幕徐徐降落的時候,月兒卻悄悄的從東山的探出頭來, 被月兒的笑臉映亮的夜色,貪婪的瀰漫著、灑瀉着,親吻着大地的每一角落。

  遠處的山水 草木,近處的亭台樓閣都在皎皎的月色中,顯得是那麼寂靜;那麼的莊嚴;同樣也是那麼的魅力十足。月色穿過柳林的縫隙,即麻利又嫻熟地,在地上畫出了柳林的樣子;月色當你驕傲地照射在婀娜多姿的花叢中的時候,那朵朵花兒,向剛出浴的少女,含羞脈脈,楚楚動人。微風拂來,花枝搖曳,月色你默默的扶起了那一矗一矗的花影,也就翩翩起舞了;隨着微風拂過,芬芳四溢,那醉人的芳香,沁人心脾。就此情此景而言,有誰不愛這舞動的花影;有誰不愛這芬芳的花朵;有誰不愛這皎潔的月色呢!

  由於,月色美,湖海江河以及池塘等等...也都貪婪的留下了你的靚照。 是呀“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粼粼的波光水襯托着你的美;柔柔的波光水襯托着你的亮;脈脈含情的波光水襯托着你的情;脈脈含情的波光水襯托着你的愛。讓我陶醉於這皎皎的月色中;讓我沉浸在這琉璃般的月光中;讓我酣睡在美麗是的月色中........

  月兒你在滿滿的圓圓的時候,也灌充了滿滿的相思。由於濃重的相思;由於徹骨的相思,由於痛徹心扉的相思。使這麼美的月色,漸漸的,漸漸的消瘦了,消瘦了.......,變成了,很瘦,很瘦的鉤子了。

  鉤子的月色似乎更美、更亮、更皎潔、更純情、更憂鬱、更耐人尋味。也更緊緊的鉤住我的心扉。

  月色美,真的很美,無論是滿月還是鉤月都是那麼美,牽人心扉的美。因為,我心情愉悅,不僅月色美,我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不勝收。草木都是那麼的生氣勃勃;花影都是那麼的多姿婀娜;遠處的山是那樣的威嚴聳立;近處的水潺潺清幽,清澈見底。

  皎潔的月色流淌在我的心中,衝去了我的多少煩惱與無奈;衝去了我的多少恐慌與心悸;衝去了我的多少凄楚與寂寞。留下的是月色清幽,星光燦爛;留下的是草木清新,百花燦爛。

  在這美妙的月色中,讓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豐富的想象來日的美好時光。似乎看見在不遠的前方更加輝煌,更加燦爛。風雨過後,月色照樣皎潔而明亮;星光照樣燦爛而迷人。月色美,真的好美,那是我心情愉悅,真的好愉悅。

您正在瀏覽: 月色美,那是我心情愉悅
網友評論
月色美,那是我心情愉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