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原創系列之優美散文《沙漏讀不出的殤》

原創系列之優美散文《沙漏讀不出的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沙漏讀不出的殤

  感情無非是歲月留下的附屬品,沒有斑駁的塵土堆積的看不透徹的紋理,沒有絕望的飛鳥絕跡黃沙漫天無法呼吸的壓抑,更沒有洒脫的濁酒過腸笑談人生的安逸,沙漏是時間的詮釋,而感情卻是歲月的頌歌。

  春花雪月,似水流年,還記得堆積如山的書桌,還記得曾今以為今生最愛的女孩,還記得半夜臨晨馬路邊上縱情的歌唱,如今卻也如吹向天空中五彩的肥皂泡,一觸即散。

  我的父母,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是最讓你們傷心的人,因為我從來沒有成功過,在別的家長在誇耀自己孩子成功的時候,我卻是失敗者之一,不論在幼年時你們是怎樣展望我的未來,而我確確實實是上了大專,這與你們的設想的偏離好遠好遠,你們不曾真正怪過我,始終相信我,你們既然相信我,我就一定會努力做到你們心中的驕傲!

  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不打傘和你們一起淋雨回家嗎?因為我喜歡這種和你們一起被雨淋濕衝刺回家的感覺,因為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在雨中盡情呼喊盡情放縱的感覺。我的朋友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在你們面前肆無忌憚的開玩笑嗎?因為我真正的心聲只有你們能懂,你們始終明白我在表達一些什麼。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和你們一起出去旅行遊玩嗎?因為我知道在一起的時光越來越少,唯一能做的便是多留一些回憶,這樣才不會有所遺憾。我的朋友們,你們知道兄弟這個詞在我的心中是有多重嗎?

  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你現在過的還好嗎?是不是還在為某個男生傷心落淚,是不是還會對別人那麼好,是不是還是會很晚才休息,好久沒聯繫了,不是我幼稚,也不是我心胸狹隘,只是我想要放下就徹底放下,如果在一直放不下,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期待一個我喜歡也喜歡我的女孩子出現,開始一段真正的戀愛。

  時光似水,我已經錯過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不想再去過多的追憶,因為在追憶的時候我便又會錯過很多,而錯過的種種永遠都是沙漏所讀不出的殤。

您正在瀏覽: 原創系列之優美散文《沙漏讀不出的殤》
網友評論
原創系列之優美散文《沙漏讀不出的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