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在今生無果

愛,在今生無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春來了,成熟的柳絮瀟洒的飄蕩在人間。她的思緒緊隨着輕揚的柳絮飛呀飛……她常常喜歡獨自擎一把紅紅的小傘,靜靜的佇立在雨中的柳下。在等誰么?是的,在等她夢中的他,她能看到朦朧的雨紗中倜儻的他向她翩翩走來。可是,當她剛剛想要張嘴的瞬間卻已經沒有了他的身影……

  不知什麼時候,小傘已經滾在她的腳下,她無力的靠在柳樹旁。一滴雨,涼涼的滴在她的臉上,是柳兒在哭么?哦,是的,它也在為她悲傷。因為,她是那麼憔悴無助,早已淚濕羅裳。“我愛你,寶貝”讓她心跳的話又在耳邊回蕩,紅暈已經抹在她的臉上。“我愛你,一萬年不變”這誓言她仍牢記在心房。儘管它會一輩子令她心痛,讓她情殤,卻更讓她心潮蕩漾。

  她說:上天待她不薄,讓她今生知道在遙遠的天涯有個牽挂她的他;上天待她不薄,她知道,在她的心靈深處原來也有愛;上天待她不薄,讓她的今生畫卷多了一筆重彩。

  然而,她又說:上天待她不公,因為他和她是浩瀚宇宙中的兩顆星,他們有各自的運行軌道,在今生不會相遇;上天待她不公,因為他和她是兩條平行線,在今生不會有交叉點;上天待她不公,既然今生無緣又何必讓他和她在今生相見?徒增卻無了的恩怨。

  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天註定:愛,在今生無果。是的,愛,在今生無果。所以,她從未奢望能與他卿卿我我、耳鬢撕磨。她常常會念着他的名字在心裡輕輕的問一聲:你在想我嗎?是否還記得你那讓我心動的甜言?傻傻的她哦,為什麼要問?明明知道的——愛,在今生無果。又何必多言?何必多言?

  睜開眼細細的看,哦,柳絮兒還在飛,沉沉的,帶着她的淚……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在今生無果
網友評論
愛,在今生無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