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雙男人鞋的經歷

一雙男人鞋的經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雙男人鞋的經歷 標籤: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我出身名門,和同胞兄弟來這座商場也不知多少時光了,反正上了鞋子專櫃后我感覺到受了天使的呵護,那個每天站在我前面的女孩子好漂亮,我總是只看到她挽起的黑色頭髮下一小段白白象玉一樣的脖子和她淺藍色工服下隱隱看到的文胸,讓我不斷陷入遐想。

  ??

  ??我每天最喜歡的時光就是清早了,女孩子來上班時清理衛生的時候,她總是用柔軟的毛巾擦拭專櫃里的每一個角落,每天我都等待着她來擦拭我在的這節專櫃,她近了,更近了,她身體的味道慢慢的向我瀰漫過來,帶着淡淡的脂粉的香味,我有短暫的休克,只有一瞬,象點燃的火柴我的心一下就亮了,終於站到我面前了,我看到了她那漂亮卻還有點稚氣的臉,皮膚光潔潤滑,眼睛大而明亮,鼻子小巧玲瓏又微微的有點翹,嘴唇紅潤而飽滿。天那,我真的愛上她了。愛上這個不是我同類的人。

  ??

  ??我的心還在兀自不停的跳着,卻被她那雙溫暖的手提了起來,多麼纖細的手呀,我能感覺到她手裡些許的潮濕通過她的手心印在我的皮膚上,有淡淡的香。我終於知道了人們常說的“指過留香”的意思了。

  ??

  ??只有一分鐘,她把我放下了,幸福來的太快,我還沒細細品味,就離開了。我在失望着,她又一次來了,她要擦拭我上面的柜子,好象有些高我看到她踮起了腳,她就站在我面前,我馬上就要觸到她那柔軟的胸了……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幸好我黑色的皮膚遮住了我的紅了的臉。

  ??

  ??有人走過來了,指着我和我同胞的兄弟說:“拿這雙讓我試試。”是個男人。這聲音耳熟,看了看來人,想起來了,此人昨天就來過了,在我身邊轉悠了沒十圈也有八圈了。

  ??

  ??女孩子把我小心翼翼的遞給了那男子,我還沉醉在女孩的指香里,一點也沒感覺到這是我和她的最後一次親密接觸。

  ??

  ??我被那男人買了,結帳時我看到那男的就是現在我的主人拿出了紅色的鈔票數了十幾張,他的神情很認真,連着數了幾遍還不時搖一下頭,我想我的價格可能讓他有點磣着了。我真的寧願他放棄我,我捨不得我的女孩,我愛的女孩呀!我這一離開何時再見呀?

  ??

  ??我還是被帶走了,我再也見不到我心愛的女孩了,我的心瞬間被酸楚充斥着,我感覺到我的眼裡有水樣的東西流淌,後來我才知道那水人類叫眼淚。

  ??

  ??我不知道男主人是做什麼工作的,反正他工作的地方條件還不錯,環境不錯,最重要的是地面很整潔。我是一個喜歡乾淨的傢伙,見不得髒兮兮的地面,幸好主人還算乾淨,有事沒事總是在我身上刷兩刷子,讓我的肌膚保持了黑而亮的光澤度。對我也算心痛,出去了也從不踩髒了的地方和有水的地方,回家了總是擦的我乾乾淨淨小心的放鞋櫃里。

  ??

  ??可有一天,我真的很納悶。

  ??

  ??那天,我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屋子裡拉着遮光很強的厚厚的窗帘。主人好像在等待着什麼?樣子很着急,不時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哦!我忘了說,這屋子是地毯,我踩上去感覺真好,象踩在雲上面,所以我沒在意主人來來回回的行走。

  ??

  ??我正感覺在雲上的滋味呢。門鈴響了,我感覺到主人的慌慌張張和着急了,他一點都不顧我們的感覺,象飛一樣的開了門,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雙女式的高跟鞋踩在腳下了,這一腳踩的我火冒三丈,我想主人一定饒不了她,上次好象在公園,我被一莽撞的小孩子踩了一下,主人硬是不依不饒小孩子,差點打了那小孩。這次哼哼……就等着主人收拾你吧!可那高跟鞋好象跟我做對,踩在我身上就是不下來,我真叫一個氣呀!

  ??

  ??我還在想,卻被主人抬腿一腳扔了出去,我唰的一聲向不遠的牆上飛過,現在我不是踩在雲上了,我變了雲了,我感覺到我在飛翔,可惜不知道有沒有一秒,我咚的一聲撞到牆上,我的飛翔到此為至,我迅速的下落,好在有柔軟的地毯,好在我還年輕,身子骨還硬,我轉了轉脖子,扭了扭,還好沒受傷。

  ??

  ??那高跟鞋也東一支西一支的落在地毯上,她看到我有點難過的樣子說:還好吧?我有過一次比你還慘,我被踢上天花板,那地面是水泥地,摔下來滿眼什麼也看不到就都是金子了。

  ??

  ??還真別說,都是同類說起話來容易得多了。

  ??

  ??我馬上露出了紳士的笑容:很榮幸能認識你。

  ??

  ??我的說話被床上嘰哩呱啦的也不知道什麼噪音掩蓋了,我做不解狀。

  ??

  ??高跟鞋很詭秘的笑着說:“你們是新鞋吧?日子長了,就知道了!”

  ??

  ??暈,我真的不想知道,只求別再踩我了。

  ≤作者:悠悠路≥

您正在瀏覽: 一雙男人鞋的經歷
網友評論
一雙男人鞋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