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關於我的那些風流韻事

關於我的那些風流韻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關於我的那些風流韻事 標籤:我的中國夢

  文字/寂寞顏

  @關於目前暫無恙

  目前我不坍塌。有你,我心中有柱子

  關於我和你,親愛的,我是愛你的。要不怎麼辦呢?

  關於我們的那點事,我是挺想說說的

  我不能再讓你哭了。我要是再讓你哭,那必須是因為幸福

  其實你一點都不漂亮。可是你在我的心裡你卻最美

  你撫摸了我然後把我摸透。你摸着我是個軟硬不吃的傢伙。所以你就拿那種近乎中性的粘稠狀的東西把我緊緊粘住

  愛與喜歡並存於友誼。但愛之愛往往卻不如喜歡之喜歡來得濃重。你以愛的名義拉近我。他拿喜歡的藉口扔遠我

  倉央加措,或者是扎西拉姆的《見與不見》,其實他們所要表達的意圖也就一個:我要,或者不要你,你都在那裡,不聞不問。

  但我們是彼此相問的。當你開始每天目光上下波動起浮着追隨我的動態,那時候我象是深上熊市版塊沒有起色的股票,就這樣一世把你套牢

  所有的現在都令人想到百慕大,它的水可以把天空的飛機勾引走,足見吸引力這種東西無窮大的威力

  @關於過去且荒唐

  關於過去,總覺得它就時刻輕托在掌心。象一隻乖巧聽話的鴿子。後來知道了,過去的確就是只鴿子,放了,便再不回來

  如果,我從此再不用充分有力的論據反覆論證“我愛你”這個命題。那表明我對你愛的考研課題已經結束。

  我本是你的風花雪月。但你弄丟了你的歲月四季

  當我愛你的時候那時候你就是上帝。而我是你胯下的奴。你手持着尚方寶劍來愛我的時候我俯首是臣。

  所有所謂的迷惘所謂的彷徨所謂的糾結所謂的徘徊猶豫所謂的不能釋懷,歸根到底,統統是一個詞的作怪:藕斷 絲連

  如果我突然轉身回來,我不是要看你的顏色。我只是要聞聞你的味道

  過去似乎不可觸及。觸及了,就是災難,或者憂鬱成疾。過去高高壘起,威嚴地立在哪裡昭示着凜然不可侵犯。

  突然想到埃及金字塔下那個法老的墓門,那上面陰森森的八個大字::你不動我 我不動你

  @關於未來可商量

  關於未來,火車拉了一車皮愛,奴家只是一個小站台。

  有個小妖精跑來擒住我的佛手說,哎呀呀小GG你原來是個唐僧。商量個事,來吃掉你如何

  是的是的。做最妖冶的妖精。來飽餐我的不老世界

  但是女施主MM,你就認定僧GG沒有禪定自然超度春秋的法力?

  那麼個人,我被風水流緣擠過來,只要你錯過了躲開,那你就破釜沉舟和我貼緊了一起存在吧。

  讓我們盪起雙槳,開着諾亞方舟。打愛情的起源一直開到江南,拿二顆實心,替那過路的古人壓住西湖愁。

  我預料未來的日月里如果我曼妙的慾望伴着我美哉的夢想一如既往地這樣菅殺世俗肇事逃逸,現實仍舊會警犬似的死咬住不鬆口地窮追。剁斷了鐐銬卻剁不斷私情的你,再不甘心為現實里的任何一切服役。

  我唯美的情人被婦道所通緝。

  而本位愛情一直在升級。瞞着高科技不停的新舊更替,並明目張胆獲取了root權限之類。

  想把我偷偷卸載掉的人。那時候我不會知道人的心安裝在哪裡

  如果未來亂迷茫,如果未來可商量。

  我最風流的選擇是:沒的選擇!

  那麼你,可願拜辭了仙山,與我落草人間?可願捲起了紅毯吃我的白水煮飯?

  我開了一聲弦,把忠心彎成弓箭,在我的愛射出之前,你生命的高潮不可以隨隨便便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的那些風流韻事
網友評論
關於我的那些風流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