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天一點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當滄海都已成桑田/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陪着我度過長夜/

  ……

  在虛幻和現實之間,我在抉擇着什麼?……

  在落寞和惆悵當中,我在等待着什麼?……

  喜歡獨自聆聽悠揚凄婉的旋律,如微風吹響記憶的風鈴。這個世界,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並非每個相識的人都會相互牽挂;不是每段愛情都有美好的回憶,也並非每段回憶都會讓人刻骨銘心。是誰曾經說過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讓人聽起來悲涼致極。時間可以沖淡傷痕,那是因為愛的刻骨,愛的銘心。愛是一種感覺,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即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擁有的短暫,失去的迷惘,像是總也捕捉不到的纖雨,隨風搖擺,隨風飄蕩……

  心路的歷程艱辛而坎坷,夭折的快樂依舊在心底隱隱作痛。望着天空遠去的雲朵,多想伏在她的耳邊再次低吟。將心刻成斑駁,讓所有遺忘的承諾和呼喚,在亘古以往的曠世中回蕩懸浮。我要剪斷你的憂傷和咸澀的淚水,讓它隨風飄向浩淼的宇際。

  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

  只想我們都銘記着那段如歌的歲月,一起飛舞,一起流浪。儘管不知道是否能有終點?!儘管滿目的蒼涼和惶恐,我們依舊牽手漫步,一同輕唱着《一天一點愛戀》。那時我喜歡看你清秀的臉龐上綻放着甜美微笑,一如你喜愛依偎在我寬闊的胸膛,聽我的心跳,感受我的呼吸。你曾經給過我的何止是溫柔和快樂,那曾是一個完完整整的世界。

  總在不經意間,感受着天空的距離,幻想着讓風帶走雨,卻不想讓雨帶走你。無數次的嘗試將你沉澱,沉澱了風雨,沉澱了滄桑,卻依舊沉默的愛着你。

  月圓了,相思像楓葉一樣泛起淡淡的紅色,卻無奈的隨着秋風飄落。你如水的容顏,濕潤了我的記憶;我淺淺的低泣,竟然灑落了一地的心碎。唇邊依舊留有你的溫度,手心卻握着淡淡的孤獨,不忍揭開的心簾,隨着花飛花落,模糊了一次又一次……

  沉溺在凄迷飄渺的霧裡,讓心在靜靜地等待中荒蕪。回首背離誓言的歲月,因為孤獨而錯愛,卻要為錯愛而孤獨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一天一點愛戀
網友評論
一天一點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