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寒意漸深,情暖你處

寒意漸深,情暖你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大寒將至,冷意更深,心暖你處;人海漂泊,情緣漸淡,愛歸你處。——題記

  秋去冬來,一段如水情緣了卻了侃樂我曾經無牽無掛的寂寞人生;一次不經意的邂逅使我總是眺望着你的方向,依依守候着你的歸期。

  秋季,一段浪漫而溫馨的時光,給我一生最為美好心動的記憶,只因認識一個優秀可人的你。我曾依依惜別了為你相思熬紅的片片楓葉,迎來了北風呼嘯的這個冷寂的季節。

  本以為隨着逝去的歲月,我會把你深深地藏在心底,心若止水的我真的不想再去觸及那段如雲如煙的往事。可是刻骨銘心的眷戀如何能付諸流水?初識的心動如何能不起一絲漣漪?真心的情緣如何能同歲月一併捲起?

  往事悠悠,情意依依,我的思念送走了那十里飄香的丹桂和遍地金黃的秋菊,也催開了那驛外斷橋邊的剪剪寒梅。在如斯寒意料峭的季節里,我感到真的好冷呀!我真的好像靠近你、擁抱你、溫暖我,讓你那灼熱的體溫將我融化······

  就要交大寒了,可是陰霾的天空卻不曾飄飛過一片雪花。真的,我好想追隨着片片雪花,飛入你的世界,進入你的視野,純潔你的情懷,化為我一絲絲、一縷縷的柔情。

  思念深深,只因漂泊的心不再懸浮;情意深深,只因孤苦的情不再輾轉。自從我遇見你的一剎那,我的真情已經猶如塵埃落定,只願許你一生一世,無怨無悔。

  一段情緣,連接你我;一生情懷,只歸你出。在這個寒意深深的季節里,雖然很冷,但是一顆無助而冰冷的心始終在你溫柔的目光下溫暖依偎,變得如此細膩而纏綿。

  翩躚歲月,紅塵有約。侃樂我相信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你一定不會忘記今生你我曾經的約定,需要我們共同走完。

  QQ:1575745927

您正在瀏覽: 寒意漸深,情暖你處
網友評論
寒意漸深,情暖你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