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1.真正的浪漫求婚應該是這樣的: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請了10位同事吃飯,其中就有他心儀的MM。吃到一半時,他忽然站起來走到MM身旁,然後把MM坐的椅子整個搬了個90度面朝自己,而此刻MM嘴裡塞滿了各種食物……這時,他突然從兜里掏出4沓錢說:“這是4萬元訂金,你願意嫁給我嗎?”MM當即就驚呆了,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她嗚咽着掏出驗鈔機,片刻后說:“這些都是真的——我願意!”

  2.剛剛到火車站買票,結果卻空手而歸,路見一宣傳標語:成都是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現在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了!成都,今夜請將我送上火車!

  3.獲獎通知:在校長的領導、教務處的支持、後勤部門的配合、指導老師的教誨下,我校三位同學獲得由天津各高校舉辦的 菖 菖杯作文競賽一等獎,由於篇幅有限,獲獎同學姓名將另行通知!

  4.售票員在拚命地把最後一名乘客推上車后,乘客轉過頭來好心勸道:“大姐,您就別擠了,實在上不來咱就等下趟車吧……”

  5.大學軍訓時遇一教官,全班被他“修理”得很慘。軍訓結束,為慶祝解放,大家熱情地把敬愛的教官拋向空中,當他幸福地下落時,卻發現下面的人都已經走光……

  6.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哥們,讓一下,你擋着我手機信號了……”

  7.一頭豬對另一頭豬說:“人家都說我們是豬,咱們還是分手吧!”

  8.昨兒偶去鞋城逛,見一對夫婦指着一雙皮鞋問多少錢。

  售貨員:240。

  夫婦:能便宜點嗎?

  售貨員:看你們誠心買,那就省個打車錢吧!

  夫婦:打車回北京?

  9.一新生在哈爾濱下火車時被掏包。沮喪間,見不遠處有人在向他招手,等他過去時那人已不見蹤影,只剩地上放着他剛才被掏的錢包。新生急忙打開查看,發現除了錢之外,身份證、銀行卡、尤其是新生報到證等東西竟然都還在,旁邊地上還留着一行粉筆字:生活雖艱,盜亦有道!

  10.出門逛街,發現一店鋪里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門口玻璃上貼着:開店大酬賓,高檔西服30元/套,襯衫5元/件……心中莫名高興:這麼好的事情終於被我趕上了!於是急着往裡沖,就在進門的一瞬間抬頭看到:乾洗店!

  11.今天我去學校領回了畢業證書,高興之餘拉住一路過的哥們兒問道:“哎,這學校叫什麼來着?”那哥們兒瞪了我一眼狠狠說道:“我怎麼知道,我才上大一!”

  12.辛苦忙碌了一天,於是每晚回窩推開房門時總有那麼一絲期待:突然一個人從門口跳出來,嬉笑着迎上來把我眼蒙住……當然是亂想啦,真有的話也許是賊。

  13.新生開學,一哥們兒背着行李來我們宿舍,他問躺在下鋪睡覺的老大:“你上鋪沒人住吧?”老大迷迷糊糊也沒在意,隨口答道:“沒有!”那哥們兒聽后使足全身的力氣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鋪——結果上鋪沒床板!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你的冷笑話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網友評論
    2007高校bbs睿智的冷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