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歲月不老(原創)

歲月不老(原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不老(原創) 標籤:歲月神偷

  誰說歲月不老,歲月其實也在時光中慢慢蒼老,只是我們不曾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不曾看到時光在她記憶里留下的過往!

  你說過:“歲月不老,我們不散!”

  生命里的聚散離合好多時候都不是你我能夠左右的!

  承諾只是證明你心裡有我,給了我一份從此世間會有一個人和我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

  歲月終究會老,就像我們的心慢慢的由天真純潔變得低俗事故!最後還在那裡仰天長嘯,自以為自己委屈了!其實真正委屈的是我們曾經在淚雨中丟掉自我,甩開人格,忘記尊嚴向著生活走進的時候!

  其實後來我明白大家都以為歲月不老是因為沒有看到她早已千瘡百孔的滄桑!因為那只是歲月的痛,我們只是在歲月眼裡一抹轉瞬即逝的風景!我們的生命太過短暫,三五百年已是奢望!( 散文網: )

  說歲月不老,其實不老的是歲月的心!不論過往經歷了什麼歲月展現在我們的世界里的總是萬紫千紅的春;千嬌百媚的夏;滿載豐收的秋,沉寂冷靜的冬!

  作者:西域兩生花

  :

您正在瀏覽: 歲月不老(原創)
網友評論
歲月不老(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