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斑斕的流年

斑斕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雨漠 /文

  當落葉已飄盡,雪花也就開始了漫天地飛舞,當年月已到了盡頭,七彩的煙花便也綻放起了新年的光彩!時光荏苒,2013年就這樣悄然而去,在一生中就如同這斑斕的煙火瞬間劃過這短暫的流年。

  只是一年的光景,卻似乎做了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裡當迎來了喜悅時,開心的笑着;夢裡也有親人的離去,痛快地哭過。 風輕一吹,便“鶯飛草曳”,仍然沒能改變內心的浮躁與任性。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或許是因為骨子裡的太過執着,所以有些時候終究沒能釋懷此話之因果,任天真,無知,幼稚,在這個夢裡印下一串又一串或深或淺的腳印,紀念着這一段帶着點憂傷卻又無悔的青春。

  不論何時,我都始終相信蝴蝶能飛過滄海,飛蛾能撲滅火焰,滴水能穿石,星光也蓋過了月亮。就如我始終相信時光無法倒流,即使像是白駒過隙,也快不過我勇往直前的步伐!

  2014年的鐘聲驀然響起,敲醒了沉睡在13年的夢。外面碧空如洗,或許已不需要我用雙手合十,虔誠地禱告,明天的陽光也定會溫暖怡人,明媚如初!( 散文網: )

  別了,我的2013年!

您正在瀏覽: 斑斕的流年
網友評論
斑斕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