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疼,不疼了

疼,不疼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刀在手上劃下,鮮血直流,疼。

  淚水流過臉頰。臉色蒼白,疼。

  幸福錯過時間,傻傻等待,疼。

  絕望侵襲着我的心臟,蔓延的疼痛,帶着傷痕,風乾成記憶。於是,歲月的洗禮,讓我堅強。

  這個世界不屬於每個人的夢想,越是殘酷,越要堅強。

  刀疤不疼了

  看着手上的疤痕,幼稚的曾經,以為無法原諒的人已經慢慢的淡出自己的世界。當接到他們的電話,說是牽起了另一個女孩的手,祝福的話還是說了。

  我沒有哭。只要他們幸福就好。

  其實,一直以來,無法原諒的是自己,放下了,也就釋懷了。

  喜歡白色T恤,牛仔褲,打籃球的男孩。他們的側臉在夏天的綠蔭下格外的美麗。我在17歲的時候,愛上了一個這樣的男孩。因為深愛,我漸漸的相信,我們會走到最後。我們真的只是走到了18歲的末梢。

  現在的我們,兩座城市,兩個距離。無法觸及。我感傷,但是留給我的更多的是他給我的我所沒有的。

  19歲生日,我收到的禮物是他牽起了另一個女孩的手。

  我說我不會原諒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是真的以為我不會原諒他。歲月,是怎樣淡化我心裏面的愛與恨,那個我曾經愛他連命都不要的男孩,最終得到了我的祝福。

  撫摸着手上凹凸的疤痕,他的名字,也會一直留在我的手上,定格在我的心裡。只是,我不會再做傻事,不會再想念。

  我笑了,我長大了。

  悲傷不見了

  窗外的藍天杯灰黑色吞噬,陽光要在什麼時候才能勇敢的跳出來。我期待的事情會不會實現。

  我期待下一秒,我離開這裡。去我的哈爾濱,坐火車去,看着窗外的風景,一點一點的倒退。

  我期待明天,我就能變漂亮。可以去喜歡陪我看星星的學長。

  我期待以後,我能和我的閨蜜一起穿上婚紗,走進幸福裡面。

  太陽在我寫下這些話的出現了,那麼是不是就是說我期待的會實現,那該有多美好。

  一個愛笑的女孩,寫着憂傷的文字。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脆弱,不認識我的人讀到我的文字,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心疼。

  所有的傷口,都只是小傷口,都會癒合。我漸漸的相信,難過不會佔據我生活的大部分。我愛的人也愛我,我還有堅強的理由,我依舊寫着我的夢想。

  失去夢想,我什麼也沒有。所以,我摯愛着我手中的筆,那是我編織五彩的工具。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記得了。微笑。我不哭。

  下一次人生開始了

  背景還是校園,純白的色彩是天真的故事。成熟的我們在這裡沒有忘記最初的自己,在擁抱下一場人生。

  我能不能把它叫做長大。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長大,還在幼稚什麼。如果我在雲端仰望自己,會不會在以後歲月里拾獲更多呢?

  例如幸福。

  給我一個幸福的資格。無關愛情,只是一個美麗的人生。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考試不掛科,綜合測評更高一點,考更多的證書以及和美麗的未來如約的相遇。現在的我,平靜的想要做一個乖乖女。所以,我有了做夠的時間去準備我的下一場人生,我有足夠的精力去安慰和溫暖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等待的時間裡,我要的一個完美。接下來的三年的光陰會磨礪到我多少,我又會收穫些什麼。

  友情,愛情,成長。

  這些加起來,難道不是幸福嗎?

  信件捎去的未來,在多年以後,看到這樣一個美麗認真的自己。我想這是我給自己將會消逝的青春的最美的禮物。

  受過的傷,流過的淚,得不到的幸福。早就不疼了。

  我整理好我的傷口。

  微笑的迎接我的未來。

  這一路,還好我沒有放棄自己。

  真好。

您正在瀏覽: 疼,不疼了
網友評論
疼,不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