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段暗戀的長度

一段暗戀的長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最後一個對愛情信仰的人,我希望那個人是我。

  喜歡上一個人或許只要短短的一分鍾,但是忘卻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那曾經年少無知的我,不知道愛情的苦,總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喜歡我,也以為自己能夠擁有像別人一樣的幸福……

  四年後的某天在床上,我又做了那個不見天日的暗夢,我總蜷縮在一個冰冷而黑暗的地方向上仰望,四周都是冰冷的黑暗,我的黑色的眼睛也因長久的仰望而變得冷硬如冰,我試圖尋找光明或者溫暖,可他的笑臉總是一種憂傷的微涼,那種微涼愈涼愈深,直至最後把我凍醒。

  我醒後看到光透過厚重的窗簾隱隱約約,我在隱隱約約的光裏伸手從床頭拿下一杯水,一口喝下,一點勁都沒有,我已經很久沒有被水嗆到流淚了。

  今年五月回去,走在市中心的路上看見了他,我突然想要躲開。我想他現在一定結婚了吧,而且過得是非常幸福了!走近了,走近了,我發現原來到了再次相見的時候,我的悸動仍然存在。

  他問我當初為什麽要那樣離開,我什麽都沒有說,只說了句抱歉,我想他一生都不會明白的。我輕輕的轉身離開,也好也好,就讓他,永遠永遠不知道,我這麽做,我這麽做,都只是因為我的胸膛裏,跳動的是一顆愛他,一直愛他,只愛他的心。

  我知道,我心中有一段叫做暗戀的即便時光斷了也在繼續的一個人愛情。那麽我現在還在堅持愛的人,將永遠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經是那麽愛地愛他,奈何。

  從此以後時光便以年為單位一段一段被分開來。曾經的愛我也放下了,我想任何東西還是抵不過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段暗戀的長度
網友評論
一段暗戀的長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