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要一輩子聽你的心跳

我要一輩子聽你的心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一輩子聽你的心跳 標籤:感恩的心 我要做好孩子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擁抱,是能聽到你心跳的聲音…… 那年今天,漫漫紫萱,輕柔纏綿。讓我們今生的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 【聆聽心語】

  靜靜聆聽你溫柔淡雅的戀與念,融於五月清淺明媚的安暖,悄結一枚心香的種子,只循着光陰一線的禪意,暗植於你清馨溫暖的心底。以眷眷柔情為風,以心心相念為露,以婉轉情絲為雨,綻放一朵溫馨的紫藤,不問世間風月幾許,只於你心的一隅,兀自清歡,暗自妖嬈。直待你每一次心的律動,每一縷清淺的呼吸里,都有着我不離不棄的意念….

  你給我馨香一瓣,我給你花海一片。前世今生的夢縈魂牽,為了這縷永恆的痴纏。春來秋往,月月年年,我像一片綠葉,用深情裝點你的春天。我像一隻蝴蝶,用輕舞傾情絢爛你的笑靨,在你經過的路上開至荼靡搖曳芬芳。下一個雨季,我仍願執傘走在你左邊,聽那一縷風嵐的纏繞和眷戀。走到芳菲落盡,走到青絲霜染……

  煙雨迷離,那把盛開在雨中的油紙傘,行走在有你的雨季,我讀你詩行里起伏着的平平仄仄,讀你夢痕里深深淺淺的紫色弦音,感懷丁香嫣然的幽情。思念如煙,遮不住流年裡如斯的繾綣。拈一縷歲月的風,看花開幾許,雲落幾重?今夜,我循着遠古的足跡,在時光的隧道,為你灑下一路芬芳的花瓣。在今生短暫的纏綿里,為你賦上一泓溫軟的香錦綿柔。一世塵煙,幾世繁華,彈指一揮間,塵世間所有的絢爛,終究歸於平淡。花開千年,落一千年,繁華過後的凋零,終將化作一縷香魂,歸於天地間。

  簾捲風輕,心在純白的季節里隨風曼舞,沁心的花香悄悄蔓延於指尖,一點一滴地滲入心扉。心念處,一份眷戀輕撩霧。一縷相思繞闌珊,拈一捻情絲魅語,織一枕幽明韻夢,唯將相念付朝夕。一聲輕柔的問候,一句纏綿的話語,一張溫暖的笑臉,一個關心的動作,一份舒心的情懷,每一刻,氤氳的幸福緊緊圍繞在左右。感動着心靈最深處的柔軟。

  風搖軒窗,深深淺淺的思念像撲面而來的風雨,讓人猝不及防。一抹蒼涼在暗夜裡輕舞飛揚,一懷眷戀在風中飄搖成念。沿着夜色潺潺流淌。一個人淡然端坐在如水的時光中,守着最初的悸動,把氤氳的思念寫入弦,吟唱了千遍又千遍,讓這些淡雅的文字給你溫暖。就這樣守着經年如水的約定,讓婉約的文字,盛開在每一個闌珊的夜裡。將菲薄的記憶編織成夢,讓優雅的思念香薰着花香。在一剪清風中,留下一季傾城的香。

  一直喜歡一種清淺的時光,日子在清清淡淡中度過,那份安靜與安然讓我沉醉。一個微笑,一份心情,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簡單快樂;一縷陽光,一季風雨,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陽光;一段邂逅,一種溫馨,永遠安安靜靜陪在我愛的和愛我的人身邊。只願……有人疼、有人愛,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幸福下去。花開相依,花落莫棄。清淺時光,靜靜清歡。唯願一切安好。願我們的愛戀,真真實實地纏繞着一生。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擁抱,是能聽到你心跳的聲音……

  :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輩子聽你的心跳
網友評論
我要一輩子聽你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