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給一個叫鳳的女孩

寫給一個叫鳳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一個叫鳳的女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那個落葉飄零的季節,秋風吹落了好多枯葉,是樹的不挽留還是葉的絕情···

  窗外的我一眼迷上了你,情竇初開的我似乎明白了一見鍾情。

  你的微笑,讓我心花怒放,一笑傾城,二笑傾我。

  相約蜿蜒的山路,讓你我碰出愛的摩擦,在頃刻間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兩個寂寞的孩子走到了一起。

  曾經的我,年少輕狂,自視比天高,也只有你能見到我傾心的微笑。

  在那年,我們沒有太多的故事,或許一幅畫,幾封信就見證了我們短短的愛情,來的快,丟的更快。

  坐上遠去的列車,同樣是窗外,卻看不到你那亭亭的身姿。

  漸漸的,在我的腦海模糊了你的樣子,取而代之的是城市的另一片天空,另一群人。

  只有在夜裡受到耳機的感化還會回想起曾經那段短短的情,那個淡淡的你。

  愛情里並沒有誰對誰錯,請再給我一個花開花落的輪迴。

  天,既然讓你我在人海中再次相遇,卻為何把你我的故事點上省略號··又打上一個問號,讓我們再次迷失。

  幾年後,我們都已成長,不再是兒時的幼稚和那時情景。

  距離增加了思念,卻建起了相隔的牆,也只能在腦海里淺淺的回憶,但回憶終究屬於回憶。

  又是幾年,天似乎和我開了玩笑,通訊發達的時代,我們再次聯繫到了一起,暢談曾經,未來,詩詞歌賦,談笑風生。

  再一次找到了那時的感覺,卻更增加了彼此的念情。

  這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兩個想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我恨不得時光飛逝,飛到能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泰坦尼克號的故事,是我們追尋的愛情,真的好傻,好天真。電影始終是電影·只想牽着你的手,回味曾經的溫柔。

  我終於坐上與你見面的列車,同樣跟幾年前是一樣的列車,只是坐車的心情不同。

  見到了你,感覺天地之間萬物頓失,遺留下我們,時光停止,永遠都停止在那微笑的一剎那。

  當你坐在我的身後,看到了你甜蜜的笑,笑的好迷人。

  溫柔的摟着我的腰,我只知道傻傻的笑,真希望那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那一刻,積壓多年的思緒在一瞬間變的微不足道,靜靜的拉着你的手,耳旁的熟悉音樂不斷重唱着。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彼岸的燈火仍在漂流。放開了你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一些風沙擋住眼眸,眼淚可以不流,心碎可以忍受。我不後悔被你愛過,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緣到盡頭終會滅,我懷揣着夢想的心,再次踏上迷途的車,同樣是列車,只是坐車的心情不同。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

  直到過去我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蒼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鳳,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個叫鳳的女孩
網友評論
寫給一個叫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