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曲終人散秋意涼

曲終人散秋意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又一年秋天悄然而至,那雨綿綿飄下伴着離別的惆悵。我在花園裡獨自徘徊,望能在那兒找回以前那零星的記憶,明知那是遙不可及的過去,卻依舊執着地追去。是否那梧桐也載着曾經,為什麼伴着風雨紛紛凋零?

  一切都在逝去,燦爛天真的笑只能埋藏在心底,不許任何人重新開啟。年少時的夢已模糊不清,朦朧地記起一個陌生的名字,是否依然熟悉?這才兩年呢!時間再飛逝也不可能忘記,在這些被時間漂得發白的日子裡,還依舊清晰……故地重遊只是為了尋找舊時一起走過的足跡,卻一時間添了幾多愁緒。如今,這裡又還剩下些什麼使我流連忘返卻又徒添傷感?

  一棵蒼老的梧桐仍在這這兒挺拔地立着,人卻各奔東西地散了,再相聚也不知何時?依舊離別多,也許,在那蒼老的梧桐下埋葬着一首深秋的離歌。

  回首,往事堪哀,對景難排,晚風殘雨今又是,一曲人終散,秋衣不耐寒,透心涼。留下我,在蒼茫的黃昏下面對前方的迷茫尋覓着……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秋意涼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秋意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