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花開成殤,曲終人散!

花開成殤,曲終人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沉醉於音樂世界,靜聽花開花落!

  俯聽,歲月的音律,化成一道美景,激蕩心弦,七月,我將所有往事深深埋藏!

  題記——傷感佳人淚

  陶醉的心情使我更加的疲憊不堪,任那九香陳釀灌滿我那憔悴的軀體,靜坐於世,腐敗的心裡錚錚獰獰,潮歌似水,光華飛濺,敲打在我心存空間,無謂所知,由此,順那時光的渡口,撒下我獨醉的心事,隨逐奔流!

  紅塵佳麗,若明若暗,看慣世俗的我,常艷於一身,唯美的女子,那說什麼也愧不敢當!聽人常說,女子的風範,獨秀其美,而我,坦然於世,靜聽花開!

  閑暇時分,我喜觀景畫表,觀看碧玉裝成的清山駿嶺,古橋樓閣,畫出匪夷所思的風景,掛於窗前,於心黯然。

  喜歡傷感的我,時不時淚盈滿眶,無一釋懷,難不成女子世界就如此多情善感嗎?為一世淡然,玲玲滿目,我真的好累呀!甚至連呼氣都是悲傷的,眼望蒼穹,哪裡才是我心怡的立場,就此慘敗,無望!

  天空下起絲絲小雨,獨自漫步於雨中,任那小雨的淋漓盡致,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啊!風雨交加,烏雲蓋天,猶如聚晝於悶悶的海洋,獨自享受這大自然的饋贈,享受內心世界的撞擊,!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殘枝敗葉了!留有一絲希望的我,苟延殘喘的漫步前行,心中的安全感早已蕩然無存,害怕,恐懼,擔心,無奈,讓我無法承受,於世,我心便已碎裂,一世芳華,註定塵埃落定!

  聽着輕聲音樂,我心蕩漾在這優美的樂曲當中,忘記了煩惱,更忘記了我,縱使音符的錚錚鳴奏,那也只是弦外的一絲清音罷了!唯獨心聲,那才最為憂傷!

  我的世界,沒有花開,只有凋零,沒有開心,自有傷感!為此,音樂雖美,黯然憔悴……

您正在瀏覽: 花開成殤,曲終人散!
網友評論
花開成殤,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