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題亦無題

有題亦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春節,雪花紛飛在漫天,放假了,隨着雪飄遊盪在回家的路上,看那人們畏冷的笑意不覺掛在臉頰,喜氣的氛圍到處滿。而我的心卻是那麼的凄冷,我的臉頰卻浮不起半絲的節日喜悅,因為我被落寞和孤獨纏繞……

  每當這樣的時日,心的失落是那麼的強烈,凄涼的感覺是那麼的凝重,從遇到你的那刻起,我的人生為什麼總是如此的孤單,我的心思為什麼總是處在迷亂當中。多想和他人一樣的讓節日的氛圍縈繞,多想心儀的人在身邊彼此糾纏。可這只是我的一種奢望,因為那個“你”本就不屬於我的世界里的人,因為在這樣的日子裡“你”根本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愛”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品,我的愛又是那麼固執和無助,尤其在這樣的日子裡,誰能體味到這加劇的愛的苦澀,誰又能懂得為愛而心凄的滋味多麼的刺痛。遠遠的望着你懸挂的那個窗口,雖然升起的是希望在線,但卻不敢去隨意的觸碰他的邊緣,因為在內心有着這樣的感受,只要能這樣遠遠的凝望到就夠了。你不知道我悄悄的注目在深藏中出現,你更不知道這痛苦的心如洶湧的江河般翻起着浪潮。

  古今多少文人騷客為情而痴寫出絕美的詩篇,流傳千古。我卻面對你情不想用美崙絕幻的詞彙來篆刻,因為唯美的詞彙對我來說該是與你一起廝守時方可妙筆生花,而俗語靑諺才適與我此時的心言篤麓。

  飛花偕舞心無幟,落葉融泥與寒辭。春春春……春何在?鏡中花……水中月……春去春回寒我心,網無為!!!

  一生為你沉迷

  把心交給你我願意

  與你一見傾心 為你一生鍾情

  就算苦和痛已註定

  剎那目光交集

  一生為你沉迷

  就算等下去 我願意

  就算等下去 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有題亦無題
網友評論
有題亦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