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問一聲父親你可聽到

問一聲父親你可聽到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問一聲父親你可聽到 標籤:父親的病

  看着朱自清的散文《背影》,聽着動情的朗讀,那一行淚不自覺地隨着屏幕上滾動的字跡而落。

  多少文字也述不盡隔世的離苦,多少語言也表達不出心底的哀傷。如今再美好的祝願也只能拘於形式,再深切的懷念也只能縈於心間。如果離去的人真的有在天之靈,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相信人間與天堂只一步之遙,可這一步您走得太遠,我抓不住您的手,望不到您的身影。

  我相信那一份如絲的想念能把這天地之遙的路途變短,您能收到女兒的祝福,您能看見女兒的拳拳之心。

  您好久沒有走進我的夢裡了,我知道您在這樣的日子裡一定在靜靜地等待,就像您以往坐在家裡等我們回來。如今,再也沒有那樣其樂融融的氣氛了,您的離去,帶走了我們的快樂,更帶走了那份永久的思念。

  今天是您的節日,我想您了————-坐在桌前,雙手合十,讓心底的祝福化作滴滴熱淚灑滿通往天堂的路,我看到路的那端您在微笑着點頭——-( : )

您正在瀏覽: 問一聲父親你可聽到
網友評論
問一聲父親你可聽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