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幕又來臨了,無聊的一天快過去了!可怕的黑暗,你真的很討厭!今晚又不安了!

  我坐在電腦旁,手指不停的按着計算機鍵盤,心裡亂糟糟的!恨自己!我恨自己!恨自己啥也幹不了!寫點東西都這麼艱難、更別提遠大的理想了、做人的“路”就這麼難走嗎?我閉着眼睛、頭枕着手靠在椅子上、靜靜地聽着窗外、這麼安靜、什麼也聽不見!除了我動椅子發出的吱吱聲、就是心裡的不平靜。我在椅子上轉了又轉、總是想靜下心來。

  在想什麼呢?我問着自己、他沒回答我、過了一會兒、還是沒反應!我點起一支煙、吧嗒、吧嗒的吸着。這麼安靜的夜晚、我怎麼就,怎麼就靜不下心來呢?我一直問着自己!過了好久、、、、、、!我立起身、在屋裡來回走着!真的是坐立不安!我!不想說話、只想默默無聞、這會除了香煙對我好點、嘴對嘴、零距離的接觸、剩下的也就是感慨萬千!

  想着自己現在在家裡的、這麼的不負責任!孩子們面前不是好老爸,妻子面前,更不敢言,真的是不稱職;歷歷在目的陳年往事。心有千言萬語、也不知我現在怎麼了!最近很少出門!甚至都不工作了!現在我連最基本的生活保證都給不了他們!還算是爺們嗎?我靜靜的、默默無語的望着天花板!

  想着妻子每天的早出晚歸,我真是的!無法形容自己!怎麼能讓一個女人、能讓一個女人扛起“家”這個大梁、這副重擔呢?我無語的靠在椅子上、想着、想着。

  呼吸越來越困難了!好難咽下、好難咽的喘息聲!刺得我喉嚨、扎得我心裡、好像是萬箭穿心;又像有一把利刃;不停的刺着我的心;痛!好痛!真的!這種痛不是一般的痛;它有內疚、有不負責任、有逃避、有面對現實!雖有說不盡的千言萬語聲聲“對不起”!可那畢竟是片面之詞!

  “家”一個家、一個幸福的家、它是要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共同創建的,而今我呢!劉阿斗一個、扶不上牆的爛泥巴!女人一輩子需要一座大山、一個寬闊的臂膀、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能一起吃苦共患難的、在她有所依的時候挺身而出的男人、不是花言巧語耍耍嘴巴的!好悶、好像大聲叫出來、只可惜夜又深了。

  惶恐不安的心、坐立不安的我、心感無奈。困惑、迷茫、像萬根藤條纏着我、怎麼也掙不開、又像萬斤巨石壓着我、喘不過氣來、有種窒息的感覺。我真的不想畏畏縮縮做人了!我立志:“我要堅持不懈、要努力、要振作起來、不拋棄、不放棄、我要把妻子打扮的華麗堂煌、讓別人羨慕我有一個好家庭”到那時我臉上也陽光點。

  入冬的夜、難熬、夜長、冷簌簌的!今晚又是晴空漫漫、此時人們都熟睡在自己的溫馨小屋!然而,我的她卻在為了我們這個家苦苦的奮鬥着!我想對她說:“親愛的、長夜漫漫、希望你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心聲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