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兩會學習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尊敬的黨組織:

  我很高興在2010年能被推薦去上黨課。經過黨課的培訓,我在思想上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比較全面系統地認識,並在內心樹立了共產主義信念。同時,我也意識到入黨條件之多,要求之高,發現自己身上尚有許多缺點和不足,距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還有一定差距,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提高自身修養,能給自己創造良好的入黨條件的。

  在黨課理論課學習期間,老師們主要圍繞黨的性質來闡述。了解黨的性質和宗旨,是端正入黨動機的前提條件,是立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必須前提。我們應當努力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對黨的認識,關係到黨的指導思想,宗旨的確立和貫徹,關係到黨的綱領,路線的制定和堅持,關係到黨的建設方向。黨的性質包括兩個基本的方面,一是它的階級性,一是它的先進性。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要持續不斷的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做到忠實地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其中老師還講述了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我們應該認真學習,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

  此次黨課培訓,讓我明白從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成長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這是一個質的飛躍。它意味着黨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如果有朝一日我在組織上入黨后,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和黨性修養,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黨。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在組織上入黨一生可能只有一次,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黨卻是一生一世的事。作為學生黨員,首先應該是普通黨員,應該用自己的言行表明自己是中國工人階級的代表,是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今天的學生黨員,特別是像我們這樣的大學生黨員,應該具有時代的使命感,從而激發我們努力學習,全面發展,肩負起這個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最後,我會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努力學習本專業的課程知識,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貫徹在黨課中學習到的一些黨的思想精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彙報人:

  2011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1年4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