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怎能這樣去愛

怎能這樣去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當我那麼深愛你的時候,你卻視而不見,對我的存在心不在焉。

  當我想要離開你的時候,你說順其自然,對我的手你洒脫的放開。

  當我最終沒有再對你回頭,你來找到我,承認了錯誤,希望恢復當初。

  你以為,這時的我會像以前一樣,對你的央求或許撒嬌總是縱容與寵溺。

  但你永遠無法知道,這時的我,再也不會離不開你了,我已經有了新的愛人了,有了一個新的幸福,所以,請你,我曾經愛過的人,別再來找我了,我們已經錯過,就不能再回頭,能說的只有對不起。

  對於愛情,我們是不是都很賤?

  你不知,我也不知。

  可是如果愛情真的消失了,你沒把握住,那麼,她已不會再回來。

  春天的花兒啊!無論你多美,總是不會因為我對你的喜愛而停留下來,既然如此,那麼我只有在愛上另一個春天的花兒,直到有花兒為我停留,那便是我今生最好的幸福。

  愛情,不是你的專利,他沒有對你必好的義務。當他為你付出太多而你沒有任何的表示的時候,你們的愛情就變了質。

  對他來說,愛情,愛情就是他自己的貢獻與付出,沒有任何的快樂與甜蜜。

  當這樣的事發生的時候,你要清楚的知道,原來,我真的跟不上你的腳步,不是你走得太快,而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愛,於是我們繼續錯過,錯過了一切不該錯過的東西。

  啊!女孩啊!你怎能如此的去愛,你不知道他愛你深似海?

  你怎能讓他曾經那麼的為你傷懷?

  是了,因為那時的你還不懂,不懂那麼的寵溺是愛,那麼的遷就是疼,可是今天你明白的時候,一切都已挽不回。

  在他身邊的已經是另一個女孩,一個比你更懂他的女孩。

  當他狠心的發出短信問你是誰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那一年再怎麼愛,終究你也只是他的過客,所以,你可以像當初一樣的乾淨放手嗎?放他去過他的生活。

  就當他是混蛋吧!當初不值得你去珍惜,現在更應該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怎能這樣去愛
網友評論
怎能這樣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