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靜靜沉醉,不說再見

靜靜沉醉,不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散文詩《靜靜沉醉,不說再見》

  一枚落地的成熟的果實,在這片給予溫情的陽光海,演繹了一場絕版的戀情。我一直站在遠處,冷靜地看,浮華雲煙千重變。我知道,除了我,和秋一起到來的,還有迫近的心情和就要開始的冷。

  此岸彼岸,即使還有下一站可以相約,誰能悉 心存下一世的歡顏,任我靜靜沉醉,不說再見?突然意識到,秋來的真快,我懷裡依然還抱着一個夏天,不肯鬆開。風吹過,還可以聞到花的香氣,像極了絲絲縷縷的愛情,多希望,每一朵綻放的愛情都沒有跑題。

  秋,也會變成一片片碎屑,念着過往的愛,我知道,躲也躲不開的是內心深處的孤寂和絕世玲瓏的愛情。這些,都是必然的到來。用時間來等待,等待蠢蠢的慾望,再次被秋天的絢爛一下點燃。我會看見,漫天飄飛的黃蝴蝶,離開母體,以墜落的姿勢涅槃。

  春去秋來,原來,飲盡滋味,好像從來沒有為自己舉過杯。在這個價值失衡的今天,有多少人能在孤獨中完成內心的修鍊?沒有人相信你的驕傲,是與生俱來的高貴,人們總喜歡戴着有色眼鏡去偷窺你的四季。知己,在紅塵之外。

  觸手可及的幸福,在指尖縈繞。背後的城市正散發著曖昧的氣息,誘惑每一位過客。凄美的愛情,總讓人無法釋懷。即使是個傳說,可蝴蝶在,所以你相信你的愛一定在。仰望星空,新月在笑,蒼茫宇宙,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的相遇,需要多少前塵積存的緣?

  答案在每一棵開滿鮮花的樹上,沒有風,你卻聽到一位痴情女子在月下祈禱的私語。平安和愛,是我們都追尋的吧!那就祝福所有經過這個秋夜的人們,從此,讓生命多一頁美好的回憶。

  梅斕:;.

您正在瀏覽: 靜靜沉醉,不說再見
網友評論
靜靜沉醉,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