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等待 永不回首的愛

等待 永不回首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巍巍群山,亘旦於天際,守望着褪色的記憶,而你的身軀卻承受着風雨的洗禮,是否在自己懲罰自己,是否在訴說愛之語。

  我的心中,有一份無法抹去的愛意,那就是你。獨守這份愛,悵然中冷暖不一。不經意間,總會輕輕碰觸心弦,一種溫馨漂蕩在月色下的星河,婉若輕音樂陣陣滑落,在心海激起層層漣漪,蔓延至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胞。想俯下身,輕吻你的耳際,想用輕柔的指尖,撫摸你的雙眸。

  第一次,你坐在了我的對面,第一次,拉起了我的手,把我的手輕輕地放入你的胸前,告訴我你想擁有此時此刻已經很久了,等待了很久,今天終於等到了,你絕不放手讓我悄悄溜走。心在狂跳,我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撲在你懷裡,不敢看你,不敢看到你多情的眼神。雖然相識已久卻未曾相遇,總是在錯過了一季又一季。說好花開的時候去看你,說好草原的草泛綠的時候去看你,說好果子成熟的時候去看你,說好雪花飄落的時候去看你,總是在謊言中自己欺騙自己,總是借故摚塞你,走在無人的小巷裡,把你憶起。倦了,坐在這裡找尋你,找尋在每一個字跡里。想你了,我用思念煲一碗湯,獨自品嘗。有時,想你的思緒很濃,對着月色坦露心跡,如果你能感知我的心跳,請讓我在你的心底小息,不要喚醒我,讓我靜靜地入睡,不是要故意打擾你,是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想你!累了,在回憶中等你,在窗幔后讓淚悄悄流,捲曲在角落,等你的電話,等你的問候,等你敞開你的心扉,等你遲遲不曾開啟的情懷,我在這一池等待中不願離開。我想變成一隻侯鳥,永遠朝着溫暖的方向飛,從此,你的身邊不會再出現我的紅色思念,不會再有我的淺吟低唱。

  我的影子,你還會憶起嗎?為什麼在固定的時間會收到你的來電,那個來電,只有我才知道是你打來的,每次通話時間都很長,誰也不願意放下電話,放下電話后,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遙遠。因為愛你,才不願意打擾你;因為愛你,才漸漸遠去;因為愛你,埋藏在心底的話不敢告訴你;因為愛你,選擇了遠遠地欣賞你;因為愛你,守着寂靜的夜,望着星空,為你祈禱。這些,你不懂;這些,你沒有看見;這此,是根置在心中的秘密,從未對你訴起。愛的小雨,在淅淅瀝瀝中敲打心壁,重新喚起對你的記憶。

  遮天蔽日的情衝破深鎖,爬滿參天大樹,在樹的頂端那片葉尖,看潮起潮落,眺望着你來時擊起的塵和遲歸的腳步。風,輕輕吹過,雲,輕輕滑落,終不見你的影淡淡出沒。從一棵樹爬上另一棵樹,從一片森林爬往另一片森林,我的淚變成了葉尖上的露珠,只會在醒來的那一瞬悄悄滴落。每一條泥濘小路都有我的足跡,每一片葉尖都有我的等候,每一棵樹都有我攀沿的痕迹。一生的等待,卻換不回你的一個回眸!

  你說過,你要和我一起到草原上騎馬狂奔,我在前你在後,你會送給我草原上的一個吻。承載太多的思緒,是纏綿的脊樑撐起對你愛的記憶。傷痛從指隙中湧出,似簫聲在空礦的山谷迴旋盤落,在最後一次呼吸中依然會問:我愛的人何時歸?

  月影星落,歲月如歌,相守的夜,愛再一次墜落。我在幸福中墜落,成全了你完美的人生和沒有忌諱的愛之果。一次不經意的覬覦,點燃了整條情河。在心悸中轉身,把自己的愛戴上了枷鎖。一頁信箋,落寞成了愛的寄託:等待,一份永不回首的愛!

您正在瀏覽: 等待 永不回首的愛
網友評論
等待 永不回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