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永不永不說再見

永不永不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一直懷疑我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那篇區區幾萬字的小說怎能說清這一路走來的顛簸

  不堪。

  不論是小說,還是歌曲或是心裡自我剖析的各類形式 。都不足於拿來震動你的心靈。

  你會忘掉我一直在原地等你,卻會為我寫 文章。看到這個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你

  對我會這樣情深。

  多愁善感一定不是我的專利,再遇上你之前。

  每個夜晚,我都度過的十分“充裕”。就像此刻,我床頭鬧鐘的滴答聲,靜謐而清脆的

  恰到好處。

  就像那晚的夜空,一輪彎月和一顆星星,明亮·的變奏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

  就像你低頭那一瞬間,我聽見了我的心弦。

  也似這首《太早》,真是感動到了我的每個情感細胞,以致無法安然入眠。

  我們還是一同靜靜地坐在錄音室里,歲月在那裡饋於我們了最珍貴的回憶。

  音樂伴着你的弦樂聲,奏響的不過是一個沒有定義和結局的故事......

  我堅信,滄桑后見真情,這也是你說的,輾轉留戀后,為我留到最後的人,必定有你。

  不過幾年的光陰,不過是相思的哀愁。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結局那麼多,我成全不了誰。

  我只知道, 愛,只為成全自己。

  我們都是為了最終的分開而熱烈相愛。

  永不,永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永不永不說再見
網友評論
永不永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