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牽挂,成為一種習慣

牽挂,成為一種習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牽挂你,成為一種習慣,我感覺自己是患了無葯可治的重病。那種習慣,就像日升日落一樣有規律,就像天氣里的陰晴雨雪,如此,心情變得無常。你能否感覺到——我的輕鬆,我的沉重,我的憂傷,我的欣喜,我的焦慮,我的恬淡。每一個日子都在煎熬里慢悠悠度過,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

  有一種久違的幸福湧上心頭,也掛在臉上,眼角眉梢的笑意是掩飾不住的。就像那自然綻放的花朵,就像那天空里優雅的白雲飄來。只是他們都有自己的願景,不願意停留在我的時空里,而我,牽挂你的感覺,卻在時時刻刻折磨着自己。然而,我願意承受。

  希望你的日子平淡充實,希望你的城市每一天風和日麗,但是,這會有多少可能性,而我還是這樣在心裡祈禱。想知道你每一天都在忙碌着,想知道你的喜怒哀樂,不由自主,因為這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上來看看你的笑臉,習慣了每一天簡單的問候,希望你不要嫌我厭煩。牽挂雖說幸福,也是滿含苦澀。

  喜歡在無人的田野里或者玉泉湖公園逼仄的小徑上行走,燈光昏暗,樹影斑駁,我瘦長的身影時有時無若隱若現,踽踽獨行在夜色里。習慣性地吹着口哨,那種悠揚的旋律想必也是你所喜歡的,只是你此時聽不到。依舊那麼起勁的吹着,全當你就在我的身邊,挽着我的臂膀,或者就跟在我的身後,今夜,這麼安靜的舞台,我只為你一個人演出,當然,還有周圍的草木鳥魚,鳴蟲流水,他們也算忠實的觀眾么。所以哪怕口乾舌燥喉嚨發癢也樂此不疲。

  這樣的病症嚴重么。(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牽挂,成為一種習慣
網友評論
牽挂,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